嘉義這裡真的是好冷呢,奮起湖跟阿里山都飄下雪花,而我卻無緣觀看。T^T...明明就近在咫尺啊!
今天是個不幸的一天。怎麼說呢?
一早先是被客運給晃點了將近20分鐘,一行人悽苦的在沒有任何屏障的站牌旁飽受冷風無情吹拂。="=
好不容易成功等到客運,也順利抵達台南了。找資料的過程也很順利,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回程時不幸坐上『平快列車』,原本台南到嘉義只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卻坐了一個半小時才到。T^T
這也就算了,想到就快返回我可愛溫暖的宿舍,一切辛勞都可以忘卻。
就在客運終於到達目的地,一群人下車的一剎那,大家全部傻眼在原地,變成朴子冰凍人6枚。
離我們宿舍最近的出入口竟然被封、死、了!
這代表我們得繞上一圈號稱有2000m長的路程才能如願返抵家門,這簡直是晴天霹靂。@@
聰明如我們,當然不會笨到在寒風中走2000m。所以就在徒步距離約800公尺左右的一處小角落,翻牆而入。==+
才得以結束這疲累又悲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