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上了五天小夜,問我有什麼感想?
就像我所下的標題一樣 → 精疲力盡
我大姊還叫我不要在MSN上用這個標語,但是我是真的精疲力盡呀!
這是我上夜班以來最難上的一個Duration,每天都累癱、腿軟回家,
不是BP down吊Dopamine的,就是IAIC For Chemistry Therapy,還有一床Q2h測I/O、Q8H量CVP值,
每天病人數滿滿滿是怎樣?

好漫長的五天總算結束了。
不過聽說接下來會照顧到頂級VIP客人,
據說是邱姓醫師,為院內心臟科醫師,=.=。
要我去care他倒不如直接叫他幫我看病比較快,看看我的心臟是不是夠有力。

希望病人不要再抽了,醫生不要再抽了,
大家不要再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