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隨著年歲漸長遊興跟著減低?還是隨著工作歷練的增加、玩樂時間被迫縮時?
顯而易見的是暴走團出遊的次數已有逐年減少的趨勢。T^T
以前看重的遊記也慢慢的越寫越簡略了...(默)
那麼這次又要出清哪一回的暴走團遊呢?

話說這趟精心策劃(?)的末日重生之旅,險些讓我們暴走團分崩離析。
就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另類的重生。(汗)
至於詳情如何,就等我娓娓道來吧!
(看來這篇文章可能又會像老太婆的裹腳布那樣又臭又長了...)

一開始出遊地非常的舉棋不定,在竹苗台東墾丁路線猶疑著,最後就是以竹苗勝出啦!
理所當然可憐的企劃組永遠只有我一人,不過這次的行程照例又是累死司機,我只能説能勝任暴走團的司機真是鐵人來著!
這次可能真的有操勞到,第一個景點一到,鐵人立馬就倒了...


至於隔壁那個我就不知道她是在累哪國的...==+
我們的第一站是苗栗的天空之城,算近期挺有名的景觀餐廳~
個人感想是覺得造景不錯,但伙食就有些差強人意、價位也不美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當作意見參考。

抵達目的地在鐵人未倒前,先拍一張到此一遊照是必然的。


在這裡並沒有太多爆點可以寫,一來是有兩人要死不活的模樣讓人倒胃、二來就是攝影師對這裡的景色幾乎無感。
但是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被迫專攻人像照的我還是很盡責的為模特兒們拍美照。==
有請給掰王一號!(嘔吐袋請自備)


然後當天天氣真的很好,我們都快熱暈了!
你瞧瞧那湛藍的天空~這可沒有使用偏光鏡唷!


然後劉小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沒睡好還是怎樣,當天的臉色奇差無比。
只要輪到她拍照就是這副要笑不笑的模樣讓人倒胃,這叫攝影師怎麼會有Fu呀?
(╯‵□′)╯︵┴─┴


因為如此,導致在這裡很快就離開了,所以....沒啥觀感好寫。(以下略)
正因為離開時想說天色還算早,歐小鬼此時提出他想要去一個叫做"自然風情"的景點看看,那裡有著名偶像劇的場景。
一行人也無處可去,就無異議的順應小鬼的意前往一探究竟。



結果歐小鬼的提議竟意外的頗受好評,這地點個人覺得比天空之城好上很多。
大抵是因為我個人私心偏愛藍天寬廣綠地勝於古堡藤蔓建築。
所以在這裡整個玩興跟拍照手感大開,根本就是欲罷不能呀!(✪ω✪)

也許是景色宜人心情佳,所以黃蓮姊總算把面具卸下,重新展現笑容。
不過重點是這個L.O.V.E。



眾人就這樣在草地上笑鬧好不快活,我也拿出我今年剛入手的新鏡頭進行試拍。
呈現效果還真不錯,只不過我跟他還不是太熟,所以有些部分還是拍壞了。>"<



然後我們這群人只要玩興一開,做事理所當然也會變得很白癡。( ̄艸 ̄")
像是猴子抓蝨?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圍繞著黃蓮姐的這個笑點跟話題下即將寫下句點。
以往我的遊記都是寫一些關於行程中的五四三瑣事居多,甚少提到景點特色及入住飯店設備等。
但是這次要打破慣例,想特別介紹這間民宿給大家知道。❤。◕‿◕。❤
日後有機會要去新竹橫山附近玩樂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家名為『登美山莊』的民宿。

新竹橫山*登美山莊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南昌村4鄰24號之1 (下竹林交流道再開15公里)
電話:(03)596-1551、0921-619135
網站:http://follower.okgo.tw/

讓我喜愛的除了房間都頗具特色外,重點是他們提供的餐點好好吃呀!‧★,:*:‧\( ̄▽ ̄)/‧:*‧°★*
讓師出有名的歪嘴雞我驚為天人!

第一天就在眾人挺著飽足的肚子睡下後過去了。
渾然不知第二天暴走小團差點面臨解團危機。
欲知詳情請待續...。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