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陳奕迅後,有好多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排得我行程好滿。
而現階段若要我說,一生中一定要做的事就是一定要去看一場陳奕迅在雨中的演唱會。

2008年我懵懂的一頭撞入陳奕迅佈下的結界(到現在還解不開你看有多強大?),中間經
歷了許多場演唱會,板橋這一場我再次慶幸我又參與到了!
本來不打算衝這場的,但在結束了連五天的工作日、內心極盡疲乏的狀態,突然好想被滋
潤一下!
於是義無反顧的衝了~

即便我只休假一天,隔天必須上早班。
我還是不顧一切的買票直衝板橋,當晚又搭客運連夜趕回高雄,然後在等同根本沒睡的狀
態下若無其事的上班去。
一直到現在興奮的心情還是久久無法散去...>___<

身邊的人接二連三的都罵我是瘋子,不了解為什麼我可以這麼拼命。
沒辦法,誰叫我是神經研究所的會員呢!
天氣晴朗開唱固然是大家所想望,但是能在雨中開唱實在是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eason的演唱會上數度掉淚....之前僅止於鼻酸而已,昨天的天候讓他雨
神的魔力大放異彩.....誰招架的住?

好幾幕Eason搭載著滂沱大雨,綠色雷射光從他身後宣洩而出,映照著雨絲形成一副好美
的自然燈光。
當天的雨勢無疑是最好的燈控師...看得台下的我目炫神迷。

尤其今晚唱了好多我想聽的歌。
土星環就別說了,低等動物竟然改成粵語版,好聽到我要暴走了!
更何況還唱了最後派對苦瓜,我心足矣!
就算要我回去面對再多難搞的病人跟家屬,我都有信心。(握拳)

一個人看演唱會確實有些寂寞(尤其前面又有一對閃光的時候),但是一個人卻有種莫名的
淡定。
很慶幸我坐的這一區的聽眾都還算理性,但是有點太理性了一點...螢光棒都不拿起來
揮耶!Orz
然後尖叫聲跟安可聲也是.....七零八落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這次DUO Part II的特區都還滿冷靜的,可能是因為抽掉了熱舞
Part的橋段吧!
可愛的人車誌跟Hey~Hey橋段抽掉了真的好可惜。

最後,我知道大家都想把Eason的美妙歌聲好好保存。
但是偷錄真的....很不可取,我前面的幾乎從頭錄到尾~冏
不過我也沒有勇氣去喊停。(捶胸)

感動太多,一時之間也難以付諸於文字。
請去聽一場陳醫生的演唱會吧,然後歡迎加入候診區!

***高雄場還有掛號餘額,快帶著小朋友去卡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