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團雖志在行腳各大陸,但韓國這個國家其實一直都不在我們的計劃之內。
隨著近來韓風盛行,越來越多人相繼遊走南韓,暴走團終歸隨波逐流的來造訪傳說中好吃好玩好逛的首爾了...
揪~竟此行首爾之旅給暴走團帶來什麼樣的火花呢?請繼續看下去。

眾所皆知暴走團向來隨性(?),整個是走Easy Go路線。
七月份不過陳家大姊一句想出國散心,在我的不負責號召下,一團八人就這樣成行了。="=
雖然這中間歷經了差點露宿街頭跟沒有機位的窘境,而且自由行程還在出國前一晚才徹底趕工完成...險些嚇壞了歐小鬼那顆惶惑不安的心。
但這一切最終都迎刃而解,順利的在九月中下旬造訪首爾啦!^____^


此行來回都是搭乘大韓航空,搭配的住宿飯店是位於明洞的首爾皇家飯店(Seoul Royal Hotel)
離地鐵跟明洞鬧區都很近,價位雖高,但真的是還不錯的選擇!
第一天抵達仁川國際機場都已經是當地快晚上七點了,再從機場轉搭6015機場巴士到飯店下榻,也已經是八點多快九點的事了。
在搭車的時候還一度很怕坐過站,幸好陳大姊事前功課做得足、我也夠眼尖,總之是順利的抵達飯店。
雖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接下來的迷走讓我們一行人在首爾街頭快要崩潰。

飢腸轆轆的我們迫不及待的展開第一天的預定行程,第一站就是要找雞拜碼頭!==+
不過陳奶奶這隻雞還真她ㄋㄟㄋㄟ的難找,我們循著筆記搭地鐵來到東大門站,沿著九號出口走,東繞西晃就是找不到路。
一行人就這樣在街頭瞎耗了半小時之久,最後竟然在難得精明的李冠冠的指引下回歸正途,找到那光明之路~
原來一開始我們就徹頭徹尾的錯了!
筆記清楚記載著4號線東大門站,我們大概昏頭了,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就下車了...無怪乎在附近狂繞都找不到路。
為了一隻雞,還真是受盡折磨呀!



至於值不值得嘛?
個人對於美食沒什麼特別概念跟要求,只要合口味就好。
奶奶的雞味道是不錯,但是不會特別吸引我再去吃第二回就是了!
吃飽飯後約莫十點多了,沿著清溪川慢慢往回走,晚上漫步確實別有情調。


不過此行浪漫派不是我們的主調,這次可是完全秉著『敗家』的心情出來大肆揮霍的。XDDD
所以吃飽喝足後就是逛街灑錢啦,這部份我想也沒什麼好提的了!
第一天就這樣短暫的結束了。Orz

時間快轉到第二天一早。
我們在本團精算師蔡大姊的提議下,八人分搭兩台計程車來到仁寺洞。
在早晨寧靜的仁寺洞街道上...


我們隨意地找一家咖啡館,故作悠閒實則吵鬧的吃早餐...


聽說這土司夾蛋起士很好吃,套一句歐小鬼回來對每張食物照片所下的標語:非。常。好。吃!


吃飽後因為街道上的商家也沒這麼早營業,所以我們在此停留時間很短。
不過觀光客到這裡來拍紀念照是一定要的,像是全球唯一不是英文扛棒的星巴克!


然後據說一定要買的太極扇?



結束仁寺洞的行程,我們轉搭地鐵抵達北村八景所在地,展開文化之旅。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景色當然也是一絕。


這就是赫赫有名的北村八景之一。


襯著這麼幽然古意的景色,一陣猛拍是免不了的。
不過這八景分別是哪幾景我就沒深究了...


重點是拍起來很有感覺呀!



附上相親照一枚,意者內洽。


回程途中偷聽到別團導遊在跟日本觀光客解說,這才知道原來此處是韓劇拍攝地。
劇名就叫『個人取向』,所以排排坐來拍一下!


在被曬成人乾前,我們速速離開八景地,下一站來到鄰近的昌德宮,展開今日第二個文化行程。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