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小話的吆喝下,幾乎是毫無計劃,很隨性的就選擇3/4這天北上去找璽老大敘舊。
整個過程的曲折跟辛酸就不贅述了。
對於家住高雄的我,有高鐵的出現真的是一大福音,不過車票真的好貴喔。>"<
完全是拿錢在買時間,果真Time is Money!
話說坐高鐵還真新鮮,我也忍不住偷拍了幾張相。
而且速度真的很快也很準時。
不過剛從高雄出站時,眼睜睜看著自強號從旁邊呼嘯而過,讓我有傻眼到。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話說為了坐高鐵北上,我還得特定搭早一班的高鐵到台中引領童小話,再一起到台北拜會老大。
光這段路程又得犧牲我多少時間,童小話妳可了解?
所以只叫妳買早餐來孝敬我,對妳算是很客氣了哩!

抵達台北後,照老大的吩咐到北二門出口處集合,遠遠的就看見一台招搖的火紅轎車停在路邊。
我跟童小話為了不想繫安全帶,還猜拳看誰要坐前面,哈哈哈。
雖然結果是我猜輸了,不過璽老大一路上還是被猛當司機看待。
因為我跟童小話都是一夜無眠,上車就是睡、下車就是吃,璽老大只能苦命的開。

從台北睡到九份,一下車就先去吃簡餐。
可能是沒睡飽,連胃口也變小了,吃的東西跟我平常的食量差很多。
然後就在九份拍些照,吃完芋圓、喝杯星巴克,上車往深坑出發。
中途璽老大為了帶我們去看瀑布一度迷了三次路,雖然最終還是沒看到,不過誠意最重要啦!


然後我們倆個外地人又從九份睡到深坑,下車後從街頭逛到巷尾,
又從巷尾往回逛,在廟口附近點了兩份豆腐加一盤炸香菇,三個人吃到很想吐。
即使如此,我還是堅持買了我的棉花糖來吃。
其實根本就沒有吃到什麼,我還一直被笑是牛胃。

然後內坑行結束,一行人又上車準備殺回五分埔好好的灑銀票。
又一路睡到五分埔。
下車就開始逛,銀票也沒有灑很多,三百元有找。
結果.....
璽老大穿細跟高跟鞋,沒多久陣亡。
童小話穿厚底運動鞋,竟然也陣亡。
本小姐穿平底娃娃鞋,還能撐一下!

虧我到台中時,童小話一身休閒裝扮走進來,還滿懷自信的跟我說她很聰明,
知道要逛五分埔還特地穿有厚跟的球鞋來,這樣才能持久。=.=
我想妳的球鞋可能不是裝金頂電池.....(好冷)

本來是預定還要去唱歌,不過三個人都累翻了,
所以快9點時就跟璽老大莎喲娜娜,打道回府了!
但是這天玩滿多地方的,辛苦璽老大。哈哈哈!

PS.話說我這高個兒站在璽老大跟童小話身邊,簡直就像是巨人跟哈比人,兩個都那麼小一隻,我顯得粗壯無比。
   吼!真是有夠悶的啦!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