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年前第一次執行屍體護理,昨天我又再一次重溫。
鼻酸感仍存,只是沒有太多想法了。
到最後只會越來越冷感吧?

所以說看久了就會沒感覺,我想是的。
感覺就像是不同劇情、相同片段在你眼前上映,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股無力感了。
年後回到病房上班時,得知一直久住我們單位的婆婆回家了,
聽到消息時心底一陣酸,
忘不了那婆婆的丈夫對她的細心呵護及不放棄,
最難受的是老公公吧?
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牽手無法過好年。
我相信他們會很好的,願老天爺讓婆婆最後這趟旅程平順安穩。

昨天的小夜班連接了四床新病人,
東忙西忙的。
有個單榮伯伯很可愛,一直喊很熱,
最後我幫他把衣服脫掉時,他開心的模樣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