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最重要的就是闔家出遊。

初一前往關仔嶺走一趟後,初二家人遊興仍存,清晨6點多又驅車前往南橫埡口探險。
沿途經過美濃、寶來,一路進入南橫公路,風景真不是蓋的。
山景之壯麗讓人目不轉睛。
剛好隧道口又是落風處,我們一家人下車時只差沒當場凍僵在原地。冷到一個不行!

不過經過隧道之後,就到達台東領地。
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片美麗的雲海,又讓我大開眼界!
這可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雲海耶。
不過因為新年人潮多,加上交通管制,實在是找不到一個最佳停車處停下來好好欣賞這片美景。
我心悔恨呀!
一路往下走,沿途看山看樹看雲海,整個人都輕鬆自在起來。



然後車子一路直奔到台東關山,氣溫又立即回升。=.=
山裡頭跟平地的天氣果真有差呀!
而且台東的路比南橫好開太多太多了。

應大姊要求,一行人去關山騎腳踏車。
我心底有點害怕,害怕自己騎完隔天上班會鐵腿。
不過還好,家人的體力都差不多,騎了三公里就放棄了。
哈哈哈!
不過來回總共也騎了六、七公里之多耶,的確是有運動到!
最好命的就屬陳哈利了。
全程有專人載送,還有人奉茶奉水奉點心。
真是好命。



回程我跟陳哈利一路昏睡到家,累呀!
但是也很滿足,哈哈哈。

年假就醬結束了,唉!
又要認命回醫院上班,真想一直放假放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