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才剛熱身回來,十月包袱款款就又出門踏青啦!
2010年10月份的事,再次延宕到現在才動筆寫遊記。
今年我也真夠懶了。
別的遊記我可以不寫,但是這一趟一定得給大家一個交代!
因為實在是太經典啦。

此次的暴走團員除去以往大家所熟(ㄕㄥ)悉(ㄧㄢˋ)的老面孔, 更令人興奮的就是李冠冠的同遊啦!
機會之難得就像是我現在竟然沒有在Online,而是坐在這裡打網誌。==+
這次的地點是南投清境跟合歡山,縱然我的足跡踏遍東西南北,汗顏的是從沒去過『合歡山』。
為了滿足我的朝聖心願,暴走團不知第幾度的挑戰南投,再次重溫舊夢啦。
於是乎,一行七人浩浩蕩蕩的往中部出發,準備征服南投啦。

第一站我們直奔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路途之遙遠出乎我意料之外,抵達的時候已經約莫是下午三點多了吧?
一路上某蔡姓司機還猛嫌棄GPS小姐不好用,人家GPS姑娘哪禁得起這般刺激,大概是因此嘔氣,這趟旅程她也就頻頻出槌以示她的抗議。Orz
雖然到達山上時已經起霧且略帶濕意,但對於初訪新社的我們還是無損興致。
很快地就在門口拍起紀念照來了!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新竹的薰衣草森林比較合我胃口,不同的是新社有旋轉木馬這東西。
喜愛嘗鮮的我們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為了擔任稱職的攝影師,她們六人在上面暈頭轉向的同時,我得在一旁很努力的拍下她們盤旋的倩影(?)。@@
難度之高讓我最後只好亂按快門,一切就交給命運去決定。XD


在等待的過程中,意外的拍到很自然的一面。
出遊就是要這樣的愜意感。
話說郭包到底是看到了什麼好康?瞧其它兩人好奇的咧~


停留不久要準備啟程回南投時,劉黑鬼就一直纏著攝影師要努力拍她。
奉命只好給她來張特寫,結果老劉反倒成了背景。
難不成這是傳說中的畫虎不成反類犬?


回程的路上有人意外春光外露,所以眾人提議可以拍個春光照(?)。
在場七人,只有四人有資格拍。
於是乎,我們只好派出具有輕量級水準,卻擁有重量級資格的選手為大家打頭陣!


看完有沒有瞬間覺得肅然起敬!
我倒是覺得自己當下好汗(ㄉㄧ)顏(ㄍㄜ),這種照片估計不會有第二次了...
不過我瞧模特兒倒是拍得挺開心~冏rz

結束新社行程,我們快快驅車回南投。
先到蔡大姊南投老家叨擾一番,飽餐一頓後又趕緊開夜車上清境投宿。
GPS姑娘家就是在這個時候跟我們鬧脾氣,報錯路給我們開.....T^T
不過好在最後還是順利抵達夜宿地點,時值晚上九點許了吧!
山上夜裡的氣候真是有夠冷的,這晚就是純過夜而已。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雄寶貝啦~想念牠的大腳掌還有濃厚的體味。XD


第二天一早,我們飽餐一頓後直奔合歡山武嶺。
這可是我此行的重點!
一路上聽著陳奕迅,欣賞沿途美景,好不快活。
目的地一到,大家帶著驚嘆聲下車,景色之悠美就是相機隨拍隨好看!


豔陽高照讓人心情大好,雀躍不已。


除此之外,個人魅力照當然不可少。



更別說是經典合照啦!


以上照片可都是隨手亂拍的呀。
隨拍就這麼美,更何況是認真拍呢?
不過陳姓少女的攝影寶典裡沒有「認真」這兩個字,有的就是用之不完的隨性。
烈日在上,豈有不拍星芒的道理?
瞧那耀眼的尖端~多麼讓人迷醉!


意猶未盡讓大夥知道何謂豔陽高照~


指尖上的太陽就是如此吧!


老實說在這裡鬧太陽公公超久的,一直在同一個定點做同樣的事。Orz
不過我就是克制不了自己!
繼上次在花東玩上癮的飛踢畫面,這次同樣移師到武嶺重現。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增設了特寫鏡頭,特意以慢動作重播方式讓各位欣賞武打過程。
原來沈妹跟黑鬼之間的同袍情誼,終歸到底也是貌合神離。XDDDD


嬉鬧也總該有個限度。
在底下瞎拍了起碼有半小時後,我們來到武嶺指標地,順從地留下到此一遊紀念照就拍拍屁股走人去~Orz


模特兒郭包背後就是傳說中的武嶺公路。
不過我拍不出綿長的Fu~整個就是掉漆...m(_ _)m


滿足開心的離開武嶺,我們順山路而下,沿路暢行至清境農場。
照例沒有看到綿羊秀,也照例沒有走所謂青青草原...=.=
原因無它,只因為我帶了一群老弱婦孺出門。(泣)

雖說只是走馬看花似的這裡晃晃、那裡拍拍,但是綿羊真的好可愛。
隨便拍都很上相。


迷離的眼神超萌的~


雖說羊咩咩可愛至極,但是一整群蜂擁而上時也是挺嚇人的。
李冠冠就對此感到恐懼不已~
不過就算只有單一隻靠近時,李冠冠也是一副怯生生的模樣!


而且人家羊咩咩只不過是順從地在腳邊吃起窩邊草而已,李冠冠卻一副被怎麼樣了的表情。==+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們怎麼了呢!>///<(掩面)


相較於冠的驚嚇指數,另一旁的神小姵就顯得一派輕鬆。
那自在微撇的嘴角是怎樣?=..=


不過當羊咩咩被關在柵欄裡,殺傷力減低,冠冠也是可以露出孩氣般的天真笑容的。(嘔吐ing)


好啦,嬉笑怒罵結束。
接下來免不了要拍一連串的寫真照,這次要挑戰的攝影主題是『如何塑造長腿錯覺』
本來是要以蔡大姊當作範本的,後來重新審視照片後,短腿歐壓倒性勝出!
畢竟能把侏儒腿拍成馬腿也實屬難能可貴.....XDDD
(純屬網誌笑果而已,眾客倌可別太認真!)


在武嶺還拍不夠,趁著太陽還高掛,整個還沒玩膩太陽光的我,又再次對太陽先生做出不道德之事~
舉凡夾捏圈捧托我都做了,請原諒我的大不敬呀!


當我玩夠太陽光圈戲碼,一行人飢腸轆轆的到小瑞士花園旁邊的紙箱王用餐。
個人是覺得餐點實屬普通,不過裡面的擺設的確是很特別。
舉目望去都是紙做的東西~精緻也別出心裁!



吃飽後還早,自在地在外頭逛紙箱故事六號館。
我喜歡這一張的Fu~


也喜歡別人自拍的同時跟拍。
可惜這張對焦錯誤,我是想要前景清楚,背景模糊呀!Orz


絢爛的彩球彷彿我所追求的生活。
引領我在黑暗中不至迷失自我~


離開前隨處可見小風車。
興之所至我們玩起肺活量大賽,看誰吹得動的風車數量比較多。
於是乎造就了這張白癡畫面~冏


下山後天色尚早,一行人沒有計劃地前往中台禪寺。
見證傳說中僧侶金碧輝煌的生活~喔不,建築才對。
只能說是大開眼界呀!
不過引起我興趣的反而是這面反光鏡,自拍超好用。
只是後頭搶眼的過路人蔡姓歐桑,請問有何貴事嗎?XDDDD


晚上我們回到蔡大姊南投家,享受一頓素食大餐。
蔡媽媽的手藝太棒了啦~吃得大大滿足。
然後有人說要去拜月老廟求姻緣,所以一行人連同蔡媽及蔡大姊的大姊在晚上開車前往日月潭。
有夠瘋狂的~
不過也如願求到紅線跟上上籤,希望在神明加持下,冠可以早日傳出好消息囉。


夜晚的日月潭說實在~陰森得很。
漫步在湖邊小棧,欄杆上滿佈的蜘蛛網多到嚇人!
藍色蜘蛛網算啥?七彩的才夠炫~(抖)


不過既然都難能可貴的來了,所以夜拍是一定要的。
沒有帶腳架的我很克難的把相機擺在欄杆上定位拍攝,實在很怕相機會撲通掉入水裡。
好險拍了一二張都相安無事,重點是成像還算令人滿意!


第二天就在日月潭畫下句點。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第三天的景點!
就是令眾人叫苦連天的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原因無它,就是要健行呀!
光這點就夠讓這群弱雞們鬼叫連篇了~@@

加上這次,總共去了奧萬大兩次,深深認為裡頭有個賞楓平台真是取景的絕妙好地方。
因為在這裡拍的照片超好看超有感覺的,這次也是成果豐碩。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可以來此試拍看看喔!


一到了這個夢幻平台,我立即發瘋式的亂拍。
光在這裡就耗費了起碼一個小時的時間,攝影師興致一來誰都擋不了呀。Orz
落地的楓葉隨手拍,竟然被我瞎拍出聚光感~


雖然郭包的帆布鞋是眾所周知的「香」味滿溢,但為了美感,不得不借拍一下!



除去我最不擅長的寫景照,這次的人像照還不錯。
最喜歡這張背後那自然灑落的陽光~綠葉相襯感大好。


更別說郭包這張整個就像在拍啥海報一樣~超有feeling的。
這一切當然還是得歸功於攝影師我的取景功力~XD


有好幾張照片都很不錯,不過最精華就屬這幾張啦!
首先為您粉墨登場的是台南兩大姑娘~歐咖整個就是小朋友嘛!
很幼__的臉。(空格處請自填)


由上往下拍真的是拍照之最~瞧大姊的臉多削瘦呀!(驚)


再來瞧瞧老劉~
光著腳丫、手拿金黃楓葉,不慎映照出臉部暗沉,也是...一大妙處呀!╮(﹀_﹀")╭


離開前來張大合照吧!
喜歡這一張~


上次來因為楓葉林封閉而無法走完全程~我們被迫在這個平台折返。
這次懷著滿滿的信心、儲備滿滿的戰力要挑戰全程,結果.....
楓葉林竟然還是封閉狀態 (怒) ╯-____-)╯~═╩════╩═
只不過這次有走過奧萬大吊橋,里程往前推近一些...
當下最開心的就是這三個軟腳蝦了!一聽到封閉兩字,燦笑的有夠刺眼。


雖然感到可惜,便宜了上頭那三位。
不過到此一遊也是得拍,這次就勉強推派出冷宮人物出場。
有沒有發覺她這次超少現身的~西滴~就是神小姵啦!


回程的路上抬頭看天上風光,哇喔。
雲層裡隱約透光~這情景很好看喔!


然後太陽公公小心露臉,我一時把持不住,又圈陽了!


為了拍愛心~整個也是拍很久!
太陽先生很不配合捏~ (喂)


下次有機會再來三度挑戰奧萬大全程吧!
超棒的森林遊樂區~雖然你真的好遠。


雖然楓葉林關閉,但是被迫折返的我們也是走了好幾段上坡。
最經典的就是最後一長串綿延不絕的階梯,我跟老劉一鼓作氣的拼第一個封頂。
反觀李冠,已經氣虛到臉色發白說不出話來了!XD


以上就是暴走團的出遊記,希望下次出遊日也是滿團。(陳小魚妳是游去哪了~)
也期盼加入更多的生力軍,才能帶給我們更多樂趣...XDDD
欽此,暴走七人七腳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