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有預期要去現場的。
雖然明知EASON難得來高雄,但對於當晚要上班的我來說,養足精力應付病人才是首要。
不是因為所謂的責任感使然,只是單純沒有體力可以這樣奔波。
十足十的老人還要學人家追星.....T^T

不過很慶幸我去了。
雖然只是單純前去送禮,沒有簽票,但我心已足矣!

約略1點半才抵達現場,此時廣場前已擠滿人潮,我也從眾多人裡偷偷的看到批踢踢熱心網友小夏的身影。(有沒有很像變態?)
真的很感謝你,那一大袋東西希望沒有造成你的不便。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很想親手轉交的,不過礙於時間上的考量跟自身的龜毛,最後只好勞駕你了。再次感謝!m(_ _)m

當天Eason很準時的就到現場了,在萬眾期盼下他一派輕鬆的登場。
一現身便成為鎂光燈下的聚焦點,各家器材拿出來只為留下E人身影。


T恤上的米奇就跟本人一樣,大大大可愛!
米奇雙手大張的模樣,間接為稍晚的抱抱大會埋下伏筆。XD
原來EASON選衣是有預謀的........(誤)


歡欣雷動結束,主持人開始訪問。
EASON也大概描述了一下此次DUO的概念,也順道提到Get a Life演唱會的初衷。
聽到這段話,更讓我覺得自己有到現場真好。
過程大致上不贅述了,不凹EASON唱歌怎麼對得起現場觀眾?
所以Eason從善如流的唱了‧‧‧他說那是他每唱都有許多感觸的『多少』。
也是你一唱,站在台下的我立時感動得半死的必殺曲!

前奏一下你的表情就變了,徹底的投入歌的意境之內‧‧‧很想問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雖然嗓音仍略帶沙啞,穿透人心的魅力卻絲毫不減。
很不想承認我偷偷的鼻酸了!


你知道意猶未盡的我們聽一首歌是不夠的,貼心的你說你了解觀眾的心情。
不只一次重覆說著,"即使沒有掌聲我也是會唱的"
於是你真摯的清唱了『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對台下所有E迷們大方告白。XD
這麼貼心誰抗拒的了?你的樣子我全都喜歡.......(暴走)


你說現在還在為台灣場的歌單傷腦筋,雖然很想說只要是你唱的我們都愛,但是這樣似乎顯得有點膚淺。冏
所以有空的大家,可以提供點意見給EASON,說不定集思廣益之下,會成就出一份夢幻歌單呢!XD

接下來簽票會正式開始了。
EASON再度被請上台來,這無辜的笑容是怎樣?


然後坐在台上等待簽票,笑意盈盈、親和力十足。


因為要趕回去上班,所以沒能待到最後一刻,因此簽票與我無緣。
但趁還有餘裕之時,卡在舞台前幫一些E迷們拍拍與EASON面對面感動的瞬間。
前面的EF都很害羞,幾乎都是靜靜的看EASON在面前簽完名,然後"嬌羞"離開。
在台前的我都可以感覺的出台上歌迷們的緊張,與心中的神面對面就是這樣吧?

隔著一小段距離在台下觀看的我,看到好多Eason貼心的一面。
面對台上每一位歌迷時,他一定眼對眼喔!
簽完名後一定抬頭對著每位歌迷說謝謝,然後肯定是第一個伸出手等著握手的人。


收到禮物時,不管大小他一定一臉驚喜。
還會鬼馬式的拿起來東瞧西看,所以我相信當我的禮物到他手裡應該也是這般反應的。
然後他真的真的好愛唱歌,聽到現場播放的背景音樂,Eason連對嘴的機會也不會放過。
雖然站在台下感覺自己像變態一樣直盯著他,但是真的好幸福。XD
深深覺得自己能這樣喜歡他真好,喜歡這樣一個既貼心又真摯,而且不拘小節的人。

以下是有拍到的E迷們,不過都沒有正面,只有背影作伴。
由照片就可以看出Eason多麼真誠。
希望下次有機會我也可以這樣跟Eason眼對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