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香港行竟等到這時候才發文,今年度我也真夠懶了!
雖說並不是每一趟的出遊都得寫篇記實,但是此行是有必要記錄一下的。
為了陳奕迅,我又再度整裝出發去香港了。
目的就是響應難得的香港盛會,DUO EASON CONCERT!(握拳)

第一時間將購票事宜等敲定後,3/27一大清早就啟程往香港飛去。
捨棄以往先去昂坪坐纜車的行程,這次在陳大姊的帶領下,我們坐上A21巴士先行抵達飯店。
途中經過香港景點 - 青馬大橋,據說夜晚燈光的點綴更勝白日景觀喔!


隨著巴士的行進,我們進到市區。
繁榮的街道帶給我一絲熟悉感,瞧瞧滿街的周生生及周大福。
香港,我又來了!


在飯店寄存完行李後,開始逛街行程。
今天的中餐是來香港多次,卻第一次嚐試的『唐朝』。
當然也是美味,不過比起來我還是喜歡稻香超級漁港多一點。XD
這些姑且都不論,其實第一天的重頭戲是晚上的演唱會啦!

匆匆的用完午膳,小逛一下美麗華商場後,約莫六點我們抵達香港紅磡,準備跟香港朋友會面拿票,迎接興奮的一晚囉!
大大的紅磡兩字,證明我真的來過。


開唱前先跟左左到附近吃飯,結果一走出地鐵站就看到外頭黑壓壓的一群人。
全部穿西裝打領帶,見人就遞上傳單,推薦你買樓。
這樣大陣仗的場面我還是第一次碰到,當下還真不知這些人是幹啥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來的高級幫派份子聚集哩!


人家當然不是什麼不良人士,全部都是銷售員而已。
倒是對他們全部聚集在這裡搶生意的行徑感到很不可思議,也大開了眼界。
果然追EASON還能長知識呢,叫我怎能輕易罷手?XD (別理我的自我陶醉)

感謝左左幫我拿門票提燈牌,這次要不是有她,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晚上的盛會感想會有另一篇心得佐證,在此之前先嘗鮮看看幾張相片吧!
第一次看到四面舞台,整個就是震撼。


我正位在紅磡體育館,等著陳奕迅開唱。


跟著我上山下海跑遍你演唱會蹤跡的小E牌,不知Eason可有記憶?XD

很盡興的一晚,不過回到飯店也是累癱了!
三秒入睡~

第二天我們的早餐是澳洲牛奶公司,百吃不厭。
懷念它們的吐司!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去朗豪防大開殺戒啦!
這次真的是殺紅了眼,一行三人都出手闊綽。但是買得好開心呀~(轉圈)


第二天大姊就獨自一人飛回台灣了,剩下我跟小黑羊。
晚上照例是去看夜景,逛街逛到疲累之時隨機選了漢堡王充饑。
結果兩個套餐吃不完,因為它的漢堡好大一個呀!


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真是百看不厭。


夜晚的鐘樓!


此次香港行比較不一樣的是吃了好多東西。
而且都是同一家!
澳門茶餐廳的豬扒包,脆皮美味。


然後在飯店附近的阿四快餐,這次去隨便點個東西都覺得很好吃。>"<
我跟小羊連吃了兩天!


這次行程以演唱會為主,逛街為輔。
所以觀光行程排在最後一天!
出乎意料的"趕",所以下次最後一天絕對不要這麼做。T^T

第三天的目的地是昂坪,一抵達東涌站準備搭乘纜車,人山人海的模樣讓我心寒。
果然DELAY到很多時間。


不過開心就好啦!
回到飯店後趕緊再去吃晚餐,然後就搭乘飯店轉乘巴士抵達九龍站趕搭機場快線到機場了。
在車上的自拍是一定的!


趕地鐵的時候,看到海報要來一張。


滿滿的戰利品攤在床上,超期待下一次的大肆採購。
血拼團已經蓄勢待發了!XD


以上,流水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