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晃到童小話的部落格,看到了多年前我們的合照。(我的天呀~)
屈指一算,我們認識的時間竟然已經五年了,沒想到這段孽緣(XD)還真久!

話說童小話跟璽月老大是當初玩個人網站時認識的,至於是怎麼搭起友誼(?)的橋樑早已不可考。
對於自閉又防衛心重的我來說,能跟素不相識的人這樣斷續保持聯絡,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雖然我老是拿童小話沒轍,誰叫這女人的嘴上功夫一流,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而且璽老大老是在旁邊負責敲邊鼓,跟著看我笑話~T^T
即便如此,還是非常開心能跟妳們搞在一起。(羞)

我想能夠"有幸"認識妳們,肯定是因為我上輩子修的福分太多了。
不過很神奇的一點是認識了這麼久,我們的合照竟然屈指可數!
本來可以有更多的,上次特地去參加童小話的婚禮,結果照片被我家人一鍵清除‧‧‧Orz
這麼珍貴的回憶~我可是不會壞心到叫童小話再嫁一次的。
頂多璽老大你快點發紅帖吧,我很渴望被你炸~XD

五年的時間,童小話從單身到已婚,現在連孩子都有了!
璽老大雖然四處飄蕩,現在也在愛情海裡不亦樂乎~看一看只有我一成不變。
自始至終都是孤獨海鷗呀!
不過我也很樂在其中,要是有了羈絆,我家陳奕迅怎麼辦~他可是不能沒有我呀(大誤)。XD

所以童小話跟璽老大,看到這篇感念文就知道要揪團出來鬥陣七逃了吧!
雖然姐姐我很忙~不過為了妳們,我可是很願意撥冗時間配合的。(煙)
至於你們倆的草,我寄放在機場絕對跑不掉的。
以後多的是機會幫妳們拿!XD

最後附上一張從璽老大那邊偷來的大合照,以前的我真是慘不忍睹。
請容許我自打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