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在整理資料時,意外發現到的。
不曉得這段筆記對話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的,
不過還真是懷念吶!

那段愉快的住宿生活。
認識了好多各色人種,還成功帶壞乖寶寶,
了解台南果真是好野人聚集地,
宜蘭官腔果然是ㄢㄤ不分呀!
連台語發音都讓人吱吱笑個不停。
以下這兩張圖是我跟室友間的筆談,時間未知、地點不明。
針對下圖我在此先做個小說明一下。
紅框發言者是郭包包,這傢伙不知是哪根筋錯亂,膽敢找我們當實驗品。
她難道不知道我們是素顏愛好者嗎?
於是乎一個接一個的拒絕她了!
綠色底線上叫她要去服藥的正是本人,紫框是跳跳魚宜蘭代表應該是深紅框。




接下來這一張圖,我看到時有噴笑。
果然是陳小魚會做的事跟言談。=.=
真是不枉費我們賜封她為台灣正港妹
姊姊我真的干貝下風。m(_ _)m


有沒有很無言?=.=
那兩個拳頭合掌我還真想扁她,畫得真貼切!
不過還挺好笑的。
我正需要這種無厘頭笑料,
啥時要再聚一下?很久沒一起耍嘴皮子,嘴很癢!
尤其是那個C'est si C'est si bon的,妳非常難約。=.=
約一下唄,暴走團員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