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年底之際,驀然想起這一年的點點滴滴,心中是無限感慨。
對於攝影不熱衷的我,在哈利離開後,更是不常拿起相機了。
回顧過往的作品,總有點恍然。
請容許我小自豪一下,我覺得自己拍的真不錯!

對照著去年跟今年拍的花海照,只有汗顏兩字可以形容。
原來少了哈利的日子,這麼的索然無味。
那些曾經我以為的美麗鄉村景色,現在看來平凡無奇。
曾經我喜愛欣賞的晨昏美景,卻總是多了點灰。
彷彿再也看不到一片我滿意的天空色彩......
曾經,那些都是我恬淡生活裡的不平凡。

唉!我也不想在這悲秋傷春。
相對之前平淡的日子有哈利陪伴,一切都充滿新鮮感。
現下少了他就彷彿被抽走動力,怎麼都提不起勁。
我當然知道所謂狗死不能復生,日子還是在過、世界還是故我在運轉,
所以必須提起精神,努力將生活導回正軌,繼續生活下去。
現在我只想說那些全是屁話!
大世界的確在運轉沒錯,但我心中的小世界卻分崩離析的徹底...

再多的曾經都喚回不了我的哈利,在這寒冬夜裡我又默默的低泣了。T^T
我很好,只是在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