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敲打著鍵盤,回憶著哈利的種種?
哈利離開我們多久了?其實我每天都在算。
身邊的人說我看起來沒那麼難過,但每當夜深人靜或寂寞發慌時,天曉得我有多想念牠...

以前我閒來沒事就可以吻遍牠全身上下,即便牠抵死不從...
回到家門時,如果牠在大廳,一定會看到牠小小的身影攀爬在門邊,熱切的迎接妳的歸來。
進門後牠會在妳腳邊打轉,蹲下身時牠會順著你的腰線,用牠可愛無比的狗頭磨蹭著妳,對妳做最親膩的示好~
我不會說什麼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之類的傻話,因為哈利在世時我們已經夠珍寵牠了!
即便如此,對牠還是充滿著許多歉意與不捨。

抱歉的是在牠生命階段最後的這幾天,我們讓牠孤伶伶的在醫院接受治療。
一直到大姊回國當天,我們歡喜的把牠接回家來,我看到的是苟延殘喘的哈利...
全身腫脹的牠兩眼無神,骨錄錄的直盯著圍繞在牠身邊的我們,我甚至懷疑當時牠根本不認得我們。

回到家不到二十四小時,10月13日上午10點多,我親眼看著牠吐出最後一口氣。
即使知道牠是擺脫病痛,化身最可愛的天使離開我們身邊,直至現在還是捨不得。
歷經了近兩個月的傷痛期,哈利的一顰一笑還是深深烙印在腦海裡...對牠的不捨依然不減。

想起牠我也許不會再哭泣,還可以談笑風生的聊起哈利生前的種種。
但當一切喧囂散盡後,留下的是無限的感嘆與無奈。
也許真的只能等待時間讓這一切慢慢消弭吧!
但卻消滅不了我們都這麼喜愛哈利的事實,姊姊相信哈利你肯定是很幸福的。^____^
看看每張照片裡眉開眼笑的你,多麼的自然純真可愛,宇宙無敵。
你在我們心中是最最最最可愛的哈利,你要幸福,我們也會在沒有你的日子裡努力重新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