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日劇是我看得滿開心的一部。
劇情我不多加著墨了,有興趣的人去找來看吧!
跟Mr.Brain差不多,同樣是走偵查破案路線,只不過Mr.Brain焦點著重在木村拓哉那異於常人聰明的腦袋,而BOSS則是注重在團隊分工精神。
相比之下,BOSS的吸引力更加強大呀!


每一集的主題都不相同,同樣也是請來許多大咖助陣。
重點是裡頭的帥哥美女好多呀!
竹野內豐已經夠吸睛了,玉山鐵二整個就是我的菜,再多加一個山田孝之,末尾再贈送上反町隆史,誰受得了?
我就是很膚淺的在看這些人...XD


而眾家帥哥裡面,就屬玉山鐵二最得我心。
耍酷的模樣也惹得劇裡婆婆媽媽跟小妹妹們心花怒放,甘願被詐欺...
不過大抵是看完一陣時日了,現在看到帥哥照竟有些無感了。


整部戲笑料很多,看得挺開心的。
謎點也不像Mr.Brain那麼多,不過在第4-5集那邊我倒是看到有些無趣...
但是他們的團隊合作精神,可是非常棒的唷!


最後來看看贊助演出的大咖!
裡頭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反町隆史了,又把他跟竹野內豐安排在一起演對手戲。
讓人想起久違的海灘男孩呀~
而志田未來這小女孩的演技更不用說了!
額外一提,我很喜歡小西真奈美。^^


很混的觀後心得我知道,不過我是看帥哥的嘛~
最後的最後,來個劇照大集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