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哈利又剪毛了。
其實不管哪種造型,哈利都是我心中的寶貝。
可是大夥似乎愛牠長毛比較多?
真是令我百思不解...

想到牠還沒剪毛前的某日,我下班回家梳洗完畢準備休息。
二姊跟我說哈利的嘴角好像有狗蝨,叫我去抓。
我瞧了瞧哈利嘴角邊的一坨黑痔,盡量在不驚動牠的情形下嚐試把那觸感軟趴趴的怪異東西取下。
可是未能如願...於是我就放棄了,蒙被倒頭大睡。

隔天起來,看嘴角那坨黑痔還在。
不管三七二十一,趁哈利午睡正酣,我一把大力把那黑色物體扯下...
媽的!果然是吸血蟲。
二話不說拿起衛生紙包起來,置牠於死地之餘不忘問候一下牠的列祖列宗(好孩子不要學)
那隻狗蝨很大隻,抓起來後哈利的嘴角還流血出來。
逼得我不得不鞭屍.....XD

本以為妥當了!
過了一天,哈利的嘴角還是有可疑的黑點。
我本來是想可能是血塊結痂的關係,所以一開始不以為意。
可是越看越覺得古怪...
所以在隔天月黑風高的夜晚(下班回到家都凌晨了),哈利一樣好夢正酣...
我悄然伸出我的魔手,輕柔的覆上哈利的嘴角...鎖定目標用力一扯!

喝!
果然是咬緊牙關死不鬆口的可惡八爪狗蝨,而且還不止一隻,有兩隻~~~~~
氣死我也,在那邊連吸了我們家哈利兩天兩夜,真是豈有此理?
所以再度處以極刑(泰山壓頂),再順道問候牠們府上倆老.....
哈利性感的嘴角終於恢復平靜。

哼!每次抓到狗蝨真的很生氣。
而且都只能趁哈利睏落眠的時候東翻西找,不然這傢伙一定會反咬主人很多口的。T^T
這麼無辜可愛,瞧牠睡的咧~我去陪睡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