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本來想靜靜的等待著月底的演唱會,撫慰我乾涸的一切。
卻在前不久 ,上天毫不留情的往家裡丟了一顆震撼彈。

醫生說哈利罹癌了!
雖然無法確定是什麼癌症,但是根據化驗的結果,那是惡性細胞。

得知消息後,除了震驚外我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情緒。
甚至不敢多想,因為我一定會崩潰。
醫生說,哈利的心臟功能不好,AR、TR、MR併左心房擴大。
所以不適合手術治療,上了麻醉會就此嗚呼哀哉。
而現階段的積極處置就是化學治療,但是風險也不小。
如果選擇後者,生命週期還有90-120天。
若選擇什麼也不做,那麼大概還有4週。


這叫我怎麼能相信?怎麼能做決定?
我一點都不想替哈利的生命標上有效期限。
從就診到現在,哈利一如以往。
家裡的氣氛卻低宕到極點.....
DSC00898.JPG
牠還是一如往常的笑。
乞憐著目送主人出門,開心的恭迎主人回家。
有好康的衝第一,有壞事也是閃第一。

但可以察覺到的是家裡對牠的態度變了!
關愛中多了憐惜
我討厭這樣的轉變,那好像意味著哈利的離去是遲早的事,所以想要把握住牠的現在...
現下我仍盡量以平常心面對,要我做好哈利會離開的心理準備好難。
我還處在否認期,一切也許只是誤很大的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