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笑話被我笑好久了。
沒辦法,我就是愛老梗。

話說那天突然被叫出來上班,因為學妹腸胃炎。
剛好可以銷掉一些多餘的時數,我自然是沒有二話。

在忙的暈頭轉向時,有家屬來詢問病人位置。
家屬:「小姐,我們要找一個病人,水腫進來的。他說在815!」
我:「請問叫什麼名字?」
家屬:「李蓮花。」
此時我飛快的翻了一下病人診斷牌,並沒看到這個人。
於是用電腦查詢病人動態表,輸入『李蓮花』關鍵字,卻都是已離院病人...

我更進一步追問著。「木子李嗎?」
家屬A:「ㄟ..對!連連看的連~」
家屬B:「花財的發...」
家屬A+B:「李~連~ㄏㄨㄚ!」
我懂了...我真的懂了。Orz
一查之下果然在我家,只是床號錯誤而已。

寫到這裡,想到之前更好笑的。
也是在小夜班忙得不可開交之時,接到一通來電。
家屬打來詢問一些住院事宜!
家屬:「小姐,我想請問下週主任會在嗎?」
我:「請問有什麼事嗎?」
家屬:「他安排我爸下週住院,我想問主任會在嗎?」
我:「請問妳爸他是?」
家屬:「取石頭!」
我:「啊?我是說你爸叫...」
家屬:「就取石頭呀!」
當下沒意會過來的我呆了應該有三秒,拿起住院證一看,這才發現了三個大字 → 曲石頭。
啊咧!
害我以為他是要來我們家取石頭,一整個誤會很大...

在醫院真的看到很多令人莞爾的名字。
而且病人也都很可愛...
當然也有不可愛的。比如說石頭公...=..=
不過感謝這些名字為我們的交班帶來許多樂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