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北上看A-Mei的演唱會了,於是我們留宿一晚,隔天去陽明山看花。
不知是誰帶賽,剛好碰到鋒面來襲,第二天上山時真是冷到一個不行。
有人還因此『中寒風』,下山時狂吐,真是嚇死我了。
我以後要叫她病西施,令我捧心呀!ㄎㄎㄎ

不過沈東施身強體壯,還聰明的知道要戴上口罩以免”中風”。

你看看地面濕成那樣,飄著小雨的山上真是冷到一個不行。
雖然天氣不好,不過盛開的海芋也的確頗多。
很豪放的把相機拿出來,開始胡亂拍,旁邊撐傘的小妹很不盡責,拍完我的相機也都是雨水。T^T



因為下雨,所以我都很懶得拍照。
我想看藍藍的天呀!
剛好那邊超多小橋流水,所以又開始一陣亂拍。Orz



拍得滿足了就四處走走逛逛,偷拍閃光是一定要的。


好多人來採海芋呢,一朵十元。
回程時路上的小花來一張。


枯樹花田乾草堆也來湊熱鬧...


就這樣,好空虛的台北行。
回家前,在高鐵上來張合拍吧!

哇~東西施的pose怎麼剛剛好一樣,只是不同手而已捏。(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