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唱團這次離開高雄,往阿里山飛奔而去啦!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一下子就抵達行程第一站。
這中間可真是歷經波折呀!

先是我的錯誤指示上錯了交流道,然後因為一整夜沒睡,受不了崎嶇彎路的沈妹竟然吐了。
那黑芝麻獨門醬料的色澤我會永遠記住的。XD
雖然我一直在幸災樂禍,不過在歷經不斷的峰迴路轉後,達娜伊谷總算到了。

若要問我感想如何,我只能說溪水真的很清澈。
這不是我要的菜呀!
不過一眼就能看到水裡的魚喔!
這就是達娜伊谷有名的地方。

達娜伊谷是鄒族語「忘憂谷」之意。達娜伊谷溪全長18公里,海拔有500公尺之高,座落在曾文溪的上游。這裡的風景迷人,氣候也宜人,由於保育運動之外,魚群得以漸潮恢復昔時的榮景,深入其境,有著世外桃源般的享受。

看完了達娜伊谷的介紹,換我介紹此次團員吧!
第一次跟閃光組同遊,感覺真是新鮮。
這兩位真的很閃,兩天下來我都快瞎了!
照光力超強的,不曉得兩位的外閃器去哪買的?我的D60很需要。XD

接下來這兩個不用多介紹,就是本格主跟沈小姵啦!
雖然拍的人技術很不純熟.....


我們在這邊停留的時間非常的短。
雖然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不過這邊的景色不對我們的眼,所以小晃一圈就離開了。
於是又驅車前往奮起湖
一路上不斷的起大霧,讓我們直呼可怕。
當時也不過下午1點耶!

經過疏菜男小心翼翼的駕駛,我們慢慢抵達奮起湖。
結果人潮超多的,車子停很遠才有車位。
考驗駕駛人的停車功力,至於他們的功夫如何嘛?嘿嘿~

反正順利停好車,我們沿著一條古道拾階而下,奮起湖車站很快就到了。
照著網路的介紹找到阿良鐵支路便當,順便解決我們的午餐。

好吃與否端看個人,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好養的閃光組覺得還不賴唷!

接下來我們去了愛玉伯ㄟ厝,佈置的很用心。
不過不是美食家的我倒是吃不出有何特別。
等待的過程裡來張手持D60自拍吧!

吃飽喝足後開始逛老街。
逛街前先到火車站附近拍拍照,結果霧大到連太陽都模糊了。

沒有辦法拍到天空藍,就拍人像吧!
我喜歡這一張的自然,兩位模特兒很有默契。


短暫停留後,我們告別奮起湖老街。
準備前往民宿check in,我們落腳的地方離這裡可是有一段距離呢。
在回停車處的路上,看到山裡的野蜂一頭鑽入路邊小花裡汲取花蜜。
這才驚覺平地跟高山裡的蜜蜂長得不一樣呢!

原諒我沒有拍到牠的全身,因為太震驚了,加上後來根本捕捉不到。
高山的蜜蜂看起來毛茸茸的很可愛喔,感覺像是穿了毛衣,不像平地的Bee只穿皮衣!XD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就這樣,我們坐上車準備前往民宿休息。
結果沒想到民宿的老闆替我們這趟阿里山之旅增添了更多驚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 Chi 的頭像
Li Chi

My Shmily*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rady
  • 你應該找我去啦!!..
    因為我知道阿里山怎麼去..
    那可是我第一次開的山路哩!!...
  • 夭壽~妳這孕婦怎樣了我可賠不起...

    Li Chi 於 2009/03/28 19:33 回覆

  • h00824
  • 嘖 我好久沒上阿里山了說
    之前同學都有殺上去,可是我都沒跟到
    距離上一次是很小很小的時候說,也不知道是幾歲
    話說照片拍的很美,是單眼相機?
    便當拍起來感覺很好吃‥
  • 看不出來是單眼嗎?我要哭了我!T^T
    我最不會拍美食了耶...

    Li Chi 於 2009/03/28 19:34 回覆

  • h00824
  • 沒有啦,因為我對單眼不是很了解
    只是想確定一下啦><
  • 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謝謝你的誇獎...

    Li Chi 於 2009/04/01 11:3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