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湊熱鬧的投稿參加了!
本來是想做一個新的參賽,可是依照我做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習慣,恐怕到活動截止了我還生不出一個版面來。Orz
所以就很偷懶的拿之前做好的樣式投稿了。


很簡單的Village,也算是我少數滿意的作品之一。
我也很喜歡之前帆布鞋那個樣式,不過因為Pixnet的陸續改版,那一款要修改的地方可也不少。
因為樣式選秀的活動,讓我又有想做新版面的念頭。
而我也的確正在做了.....

只是越做越往我想套用的版面方向構思。
這樣會害我改版的...(我不想改版)
所以目前這版算是暫時停產了,短時間內不太想碰它。


對它我有兩種編排想法,不過目前是看不到成品了!
樣式有喜歡就請支持!m(_ _)m
其它也有很多好作品喔!簡單的長版型我都很愛~
按此前往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