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這個城市那麼多趟,卻沒有一趟把這城市的特色給帶回家。
此趟香港遊的重點行程之一就是要拍美美的夜景回去。
為此我還特地砸重金買支新腳架,帶著它飄洋過海。
維多利亞港夜景果真讓人驚嘆,美不勝收。
至於拍攝成果如何嘛?就待各位看倌來評論囉!

因為打定主義要拍夜景,所以2/13這天傍晚就來到尖沙咀渡輪口這裡準備卡位。
趁天色還早,就請隨行的兩位小姐跟麗星郵輪合拍一張吧!

因為這天雲層很厚,只拍得到一點點夕陽餘暉,卻不見夕陽。


天色尚早,我們慢慢的往星光大道的方向走過去,經過鐘樓這個地標免不了要停下來拍張照!
沈妹手上握著的是附近有名的『富豪雪糕』


隨著天色漸暗,我也已經卡位完畢。
豈知確是我惡夢的開始...=..=
我的目的從一開始就『只有』背後美麗的夜景,而不是前頭那兩個煞風景的人。
卻被一直逼著猛拍她們,結果就是超像合成照!XD


↓還不小心把劉黑鬼變透明了...

↓我也是個煞風景的人,誰來教我怎麼把我自己遮掉?XD


以上是夜景+人物之照片。

以下就是純夜景了,請慢慢欣賞。







而除了夜景之外,我還想挑戰的就是星芒這種東西。
以下是我喜歡的幾張。



當一切拍完結束要回飯店,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這代表我們竟然在這邊停留了四個多小時。Orz
真是太厲害了!
最後來張此行超難得的大合拍,可見得大家都拍累了。一臉無神...

我也是對焦到眼花,其它兩個大抵是被閃光燈給閃瞎眼的...XD
不過還是很感謝妳們兩人的“鼎力”相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