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長庚邦的人一起出來聚會,1/15大家剛好都有空,
隔天又正巧是陳小魚生日,所以我、劉黑鬼、蔡大姊及壽星小魚兒就決定去吃飯啦!
地點決定在高雄大遠百13樓的義式屋古拉爵
這是我第二次前往光顧,好像廣受好評,我個人是不會想多吃幾次。
本人很好養,粗茶淡飯就可以滿足我了!

在等待上菜的過程,大姊對我的單眼相機很有興趣,所以就借她隨便拍。
我說鏡頭也拉太近了吧!
趕緊把我的臉打上馬賽克...

然後換我不甘示弱的回拍她們一下!
唉唷喂,背光呢!


我還把田字機帶去了。
很認真的解說它的功用跟好玩之處!


然後換黑鬼繼續玩我的單眼相機,猛拍蔡大姊。



我一直跟眾人解釋最近Lomo風很盛行,她們都百思不得其解。
所以我用單眼的相片後製了一張。
就類似這樣...很有Fu咩!


一陣亂拍之後,終於上菜啦!
因為格主不是美食王,對於吃向來沒有特別考究。
所以拍的美食照實在是.....Orz
每次想到要照相的時候,食物已經入口了!
擺盤也被破壞...

我忘記這道菜名了。
一整個就是不用心的食記!
還有人已經把湯匙拿起來準備要開動了...XD

盤子吃空了才想到要拍照...冏

這大概是我拍得最好的一張了!
主廚披薩!


最後為您上菜的是它們的店招牌 - 堤拉米蘇。


拍的真的很不好...XD
人各有志嘛!

等等要去東港吃海產,看看會不會有進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