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參加完忘年會後的失心瘋,回家一直猛看Lomo機。
然後...然後就敗了!Orz
果然如同劉黑鬼講的,開始賺錢後就很會花錢。
這句話套用在我身上超實用的。
一拿到玩具就開始找陳哈利測試,反正是玩具嘛,拿著就隨便拍。

裡頭的底片是ISO 400的,所以胡亂拍都還看得清楚在拍什麼。
至於品質這種東西.....就別強求了。
這一款Action Sampler Camera,當初會買只是純粹想玩而已。
拍照對象以陳哈利為主,想玩的找我借吧!(不是借哈利~)
結果我忘記陳哈利是出了名的不屑拍照,瞧牠右下角那張嘴臉多機車!

眼神很明顯就是對我極不屑!(怒)
牠大概在心底竊笑我這個主人很白目吧,老愛買些有的沒的。OTZ


即便如此,我還是歡天喜地的帶著我的玩具機出門上班去了。
結果一上班就被護理長『煎』到快焦了!
現在每天在醫院都在充當清潔工,刷儀器整環境,都是評鑑害的啦!


因為我實在拍不完一捲,所以就把玩具丟給病房裡某位患者的女兒。
結果她東拍西拍一下就拍完了...冏
因為是在室內拍的,成像的雜訊很多。
不過是玩具,所以也不甚在意,感謝可愛的妹妹!


最後Ending就由本單位我最愛欺負的學妹來跟大家say bye-bye。


附上洗手台照片,鼓勵大家勤洗手,杜絕細菌入你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