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氣氛的聖誕節,卻是我的聖誕劫。=..=
好久沒有忙到這麼晚了,昨天一連轉入3床病人、入4床急診病人,走到腰骨都快散了。
想到轉入病人的病況就感到心底一陣酸。

人生真的很無常,好人真的很歹命。
一場工作意外讓病人下半身癱瘓,四肢無法像以前一樣靈活擺動。
幸好你的兒女們都很孝順您!
我想應該是您教導有方吧?

看到他客氣的跟我道謝,微笑的跟我聊天,
還跟我說『對不起,生病的人比較囉嗦』,整個都快把我搞哭了。
但在談笑風生的背後總會看到病人睜著眼睛、望住天花板發愣的眼神!
往後還有一條好長遠的復健之路。

回家的途中不禁細想,這樣到底是活著好還是死了乾脆呢?
願上天厚愛每一個人,願上天保祐我的愛人。

*獻上Eason的『每一個明天』,希望天祐大家的愛人。

陳奕迅 - 每一個明天 (方框打勾可看歌詞)

作詞:林振強 作曲:柳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