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又帶陳哈利到附近的花田去丟人現眼一番。
回到家稍做整理後,就跟家人出發吃晚餐去!
這次選的餐廳是高雄的『王拓』

主打日式燒烤跟日式料理,至於好不好吃嘛...
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吃完以後還是覺得花蓮的田村壽司店抓得住我的胃。
不過這一間人潮還挺多的,我不打美食牌,所以沒圖沒真相。

吃飽飯後順道去B&Q看一下,主要是想買一張電腦椅。
所以又敗了一張椅子跟兩張置物櫃,回到家就開心的DIY起來。
老爸果然是家裡的神!
自己一人就把椅子組裝完成了。
我則跟大哥七手八腳的把櫃子給組裝起來,而陳大姊只能像個廢物杵在一旁講風涼話。XD

組裝完畢後一整個好開心。
我收集的Eason大碟總算有個家可以睡了!
之前只能把它們堆疊在角落,現在終於有個安身的地方了。

順便介紹一下我新買的背包。
雖然已經買了一只攝影背包,不過念在我目前只有一機一鏡,身上配備不多。
帶那個包實在是太重,所以趁漢神百貨週年慶又去買了一個登山包。XD
好用多了!


看完櫃子,當然不能錯過電腦椅啦!
陳哈利坐的漫不經心的,不過這張椅子真的滿好坐的。
我想日後我更離不開宅女地位了。


昨晚亂逛人家的部落格逛到好晚。
看到人家四處去旅行真是羨慕,害我又興起想學車的慾望。
這個念頭從年初想到年尾,到現在我還是不會開車...Orz
真是一整個腐敗。
當我學會開車時,更會敗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