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那些定時愛打針的患者很苦惱。
也許是這個案例很特殊,所以主任特別關切她。
聽說昨天早上主任查房時,跟病人有了下列爆笑對話。

主任:『妳止痛針少打一點會死嗎?』
病人:『會死!』
主任:『好啊..那妳死給我看呀!我還沒看過哪個病人不打止痛針會死的...』
病人:『.....』

我雖然不在場,不過覺得這樣很猛。
現在想想真覺得這醫生很有種,不怕惹來一身腥?
不知道當時隔壁的B21有沒有聽到!=..=
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子,不要亂打針。
Peace!

後記:

後來才聽說這個病人之前曾因為護理人員好心勸戒她止痛藥不要打太多,事後慘遭此病人追打。
害我總覺得她隨時都準備在電梯口堵我...
不過姊姊我也是有秘密武器的...別想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