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離家太近了,大寮花海我又來啦!
再度羨煞死一票姊妹們。XD
下次外拍時間最快是12/4,最慢是12/8.9,有興趣者請報名-----

話說這次外拍我跑了好幾次,因為找不到人像模特兒,所以只好請陳哈利出場。
重點是這隻狗根本都不配合...T^T
這次雖然拍了200多張,滿意的作品卻很少...Orz
好灰心呀我!
這張是在家裡附近的田邊拍的,也是在捷運站附近的一片波斯菊。
陳哈利坐在我的腿上眺望風景,我為了拍牠腰快折斷了!

結束完附近的景點拍攝,載著哈利飆往三隆村看花去。
短短幾天百花綻放,一畝一畝的花田超級壯觀的!
而且花的顏色跟上週來比也豐富多了!
還有阿嬤帶著孫子一起來拍呢,一整個很溫馨。



因為時間很多,帶著哈利穿梭在花海裡恣意亂拍。
大意的主人沒留心到哈利的異樣,這傢伙竟然.....


當下真是讓我無地自容!
不過我有好好清理那兩坨歐落肥了。T^T
大完便後哈利的臉一整個輕鬆自在...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亂拍。








為了表示我對暴走團們的忠心,特地來張伴花入鏡吧!
悠閒的坐在花間小徑裡拍照賞人潮,哈利心滿意足極了。




天色漸暗,起身準備回家,花海下次再會。





回到家準備吃飯了!

以上就是1129外拍記,請多指教。m(_ _)m
想要看更多照片請至 → 按我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