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義順牛奶公司 - 中環半山手扶梯 - 美麗華 - 香港赤臘角機場 - 高雄

第三天起床,斷腿都還沒修復又要展開一整天徒步的行程。
為了不虛此行,跟一夜無眠的沈妹乘坐MTR到達佐敦站。
很順利的找到『義順牛奶公司』,品嚐聞名已久的雙皮燉奶!
我只能說真是有夠奶的呀,真的好吃。

不過照片不在我這裡,應該在另一台吧!
第三天精力也差不多快耗盡的狀態,我拍照看起來就是無神。
所以首推神小姵為您服務!

迅速解決完早餐,沒有多做停留,馬上搭乘地鐵到中環。
滿懷期待的沿著半山手扶梯一直往上攀爬,期望會有好山好水可以看。
大概是我們資訊接收錯誤吧.....
攻頂後是一條公路等著我,哪裡來的有山有水?
當下只能默默的提起快要退化性關節炎的雙腿,認命的不斷走下坡。Orz

不過沿途的景色也確實不錯,飽覽當地風情。
還在不經意間發現一隻小貓。
本來想靠近牠拍的,又怕驚嚇到牠。
只好隔空遠遠的拍牠...>"<

原本心想若有經過泰昌餅店要買些蛋塔回國,奈何就是沒看到。
所以去了蘭芳園喝馳名的絲襪奶茶、資好吃的法蘭西多士。
接下來就是逛街行程了。
H&M好像是必逛的地方,敗了兩件衣服!
然後魔手轉移到美麗華的UNIQLO,買了一件可愛的上衣。
在回飯店拿行李的地鐵站出口還看到好大一片的Eason代言產品廣告看板,超可愛的。

第三天的行程一整個很不用心在逛,連柏麗大道都懶得走。
就像沈妹說的,下次還有機會。XD
所以我們早早就抵達機場,在搭機場快綫時MP3裡播放著Eason的歌,超級無敵鼻酸想哭的。
如果我沒記錯,那首歌叫『每一個明天』

因為很早就通完關,在免稅商品裡逛了很久。
在挑選商品的過程裡還鬧出了18-Japan的白癡對話,一整個笑到翻。
唉唷我的媽,我的耳背真是越來越厲害了!
在等待登機的過程還不忘拿出急救流程來假掰一下。
我等著回去被叫叫ABC了.....


再見,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