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澳門茶餐廳 - 凌霄閣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稻香超級漁港 - 旺角/信和中心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麥當勞世界兒童日TM 2008 音樂會) - 金域假日酒店

第二天一早起床,腿就痛到不行。
今天的行程很令人期待,除去白天的美景外,最讓人盼望的就是晚上的音樂會了。
早餐按照計劃前往澳門茶餐廳消費。
我們點了豬扒包跟蛋塔,後者比較讓人驚豔!
濃郁醇厚的蛋香,加上酥脆的餅皮,吃一個實在不夠。

解決完早餐後,我們一路步行至天星碼頭,準備搭乘天星小輪至中環,再轉搭15C城巴到山頂纜車上太平山。
搭城巴的過程拍了好多照片,發覺香港這都市真是深受我喜愛耶。
順利抵達山頂纜車乘坐處,我們買了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套票,因為正值非假日,所以人潮不多,玩起來也輕鬆多了!
想起七月的時候人潮爆滿的盛況,頭皮就一陣發麻。

來到凌霄閣,太平山頂賞景的地方。
香港的摩天大樓各個看來都像是模型玩具一樣散佈在腳下,感覺很奇妙。16.JPG在這邊約莫停留了半小時,不疾不徐的往杜莎夫人蠟像館移動。
有時蠟像跟真人太神似,在裡面拍照都會自己嚇自己。=.=
孰真孰假還真的會傻傻分不清楚.....(抖)
重點是為什麼沒有陳奕迅呢?>"<

離開太平山,我們回到尖沙咀。
順著陳大姊規劃的行程來到位於新港中心裡的稻香超級漁港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它是位於港口邊的餐廳,結果完全大錯特錯。Orz
來香港的這三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胃口不是很好。
所以只簡便點了豉汁鳳爪、皮蛋瘦肉粥及香煎蘿蔔糕,沈小姵一直覺得會不會點太少,我就說應該還好。

結果天殺的這三樣菜都很好吃.....
我相信沈妹當時應該很想在菜單上再多畫幾道菜吧?....XD
而且價錢不算貴,平均一道菜約20元港幣。

我想吃不過癮不打緊。
畢竟下次有的是機會嘛!(拍肩)

填飽肚子後我們先行回飯店稍事休息,準備晚一點出門跟香港朋友會合,一起前往參加2008麥當勞世界兒童日音樂會
這天跟左左約在旺角見面,好心的左左帶我去逛信和中心,買了一些Eason的唱片、dvd還有電影,五片加起來還不到台幣一千元。
一整個超便宜的.....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商場呢?

滿足的買完想買的唱片,在旺角附近吃了勁辣魚蛋、魷魚、臭豆腐,我們前往參加音樂會囉。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位於灣仔,不知道是正處於下班尖峰時段還是大家都要去看音樂會,往灣仔的MTR超多人的。=.=
我們一共等了三班車才有位子可以擠進去.....!
抵達會場後又走了超久的一段路才到達音樂會大廳,不知不覺間腳又斷了一次。

然後8點多音樂會就開始啦!
尖叫吧~寶貝!
劉德華率先出場掀起高潮,他的兩個兒子超可愛的啦。
Andy Go ~ Andy Go Go!
雖然全場粵語發音,不過該笑的時候我們也有笑,不該笑的時候可能有偷笑。
音樂無國界嘛~
話說Eason出場的時候我又鼻酸了,雖然他唱的是瑪麗奧派對這麼high的歌!
唱到『後台』的時候差點忍不住,再一曲『時光倒流二十年』整個快瘋了我。
點可以有人這麼會唱歌?
我要感謝ECJ網友 - 阿Fa,妳拍的照太專業了啦。
我要哭了我....!
拿的跟我還是同機型的相機,我的設備一整個就是掉漆。
再來就是左左,謝謝妳帶我去信和中心買碟。
下次來台灣一定要找我,姊姊帶妳去吃正港台灣味美食!
整個走溫情路線.....。

音樂會結束了,在阿Fa的護送下我們坐上MTR。
想不到還坐錯方向,一整個很冏。
拖著疲憊又滿足的身軀回到飯店,看著此行的戰利品,我可是很滿足。
累到不行的我,也是一沾枕就呼呼大睡了。
不過聽說我的好夥伴當晚卻失眠了!
我想她是太high了。
Peyin Go ~ Peyin Go G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