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班真的好難上,相對錢就難賺。
我想我們是過得太安逸了點吧?
泌尿科充其量最怕的就是病人漲尿、血塊堵住,這些就夠你跑了。
更別提一堆機車的病人跟家屬了。

可偏偏最近不知是怎麼一回事,難care的病患一個接一個來。
大概是咱家風水沒擺好吧?
接二連三的on endo,一個段落兩台呼吸器已經創了我的高記錄。
我們家阿長笑稱這個月on endo的業績已經超過整年份了。
真是一整個無言!

想到放假回去又是要接那個段落,就覺得一陣暈眩。T^T
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多endo care的月份了!
不過也好啦,學到了一些新的東西。=..=

哈哈哈,工作兩年第一次碰到自己的case插管,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靖雯姊幫我跟的,然後我就像個廢物在外面跑腿。
唉,人生嘛!
我就是這麼的不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