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正說著我的燒錄器壞掉而已,下一刻我就進不去作業系統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處於沒有電腦的狀態。

然後前天總算重灌成功,卻怎麼樣都無法上網。
原來是內建的網路卡此時給我秀逗了。
逼得我又馬上去買一張網路卡來安裝,神奇的是我竟然一看就會了。
越來越強了我。
重灌也是自己來,燒錄器網路卡硬體設備也難不倒我!

幾經波折,倒是發現了一個好軟體。
以後製圖更簡單了啦!
而且變化性又大。good!
它叫PhotoScape,功能跟photoimpact有得比喔。
重點是操作比PI簡單上好幾倍,超適合初學者來胡搞瞎搞的啦!

最近想玩製圖的歐咖跟沈妹可以參考一下,應該了解我的意思吧。
很輕易的就可以把圖縮小,套用相框功能、圖檔插入...
重點是拼貼圖兩三個步驟就OK了,一整個優秀到不行。
有圖有真相喔!






這全都是使用PhotoScape的製圖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