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家都是我父親在幫我打點午飯。
話說昨晚一時興起,想先幫今天中午點餐。
所以我在睡前特地留了言給我親親老爸!
陳老爹:
  今天中午我要吃”炒飯”,3Q。


於是滿心歡喜的去睡覺,等待隔天醒來享受我的訂餐。
剛剛下樓準備享用餐點時,卻發現沒有預想中的飯盒出現。
我拿起那張還沒被丟掉的愛心紙條,問道:「你沒看到留言嗎?我的炒飯呢?」
此時我家老神在在的老媽子突然講了一句讓我摸不著邊的話。
「哪裡有30元的炒飯呀?」

我愣了應該有三秒吧!
然後才止不住的大笑。
「我是寫3Q,不是寫30啦!

然後老爸老媽跟我一起狂笑。
而且他們還真的幫我買了30元的蕃茄蛋炒飯!Orz

下次不要輕易對老人家寫網路用語。(泣)
我的熱騰騰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