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網誌,有點恍如隔世的感覺。
話說小夜班的生活,其精力耗損的程度遠大過我所預期,
而四天的大夜生活體驗班對我來說也是一大痛苦來源。
我果然是個老人,早睡早起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難怪大家都搶著要上白班。=.=
小夜班的生活簡直就是在賣命呀!
我的最高記錄是在我的段落,當晚就接六個新病人,從上班接新病人接到下班,老娘我都快吐血了!
實在是很厭惡電話鈴聲,每次響起都心驚膽顫。
不是急診要問床遷床就是要交班........

我當然知道大家都累,只是很煩。
我只有兩隻腳兩隻手,根本不夠時間去照顧21個滿床病人....
最近我那邊幾乎全滿,20隻病人全部嗷嗷待哺等著我去款待他們,
更甭提還有個告病危的,還有個要輸血的,還有一堆術後剛回來要注意的,
還要時刻注意自己事情有沒有做到完善。
雖然我常常留事情給接我班的衰尾神主公,不過我也是很努力的想把該做的事做完的。>"<
神啊,妳如果對我有怨言,請儘管大聲說出來吧!
我會努力改進的。 (頂多下次妳接我的班時,我不幫妳抓藥抓點滴而已。=..=)

掐指一算小夜生活也剩下最後五天了,連五天我一定會吐血。
希望最後的五天可以平順的過,不要再給我吃旺旺仙貝了啦!
我不想當病房的業務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