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漂漂河與泛舟,美麗的梯田與純樸的雞蛋村,車子緩緩駛向海神廟方向。
在車上變身回老人團的暴走族又是倒的倒、睡的睡。=.=
沿途有好多美景,卻礙於自己的懶惰而來不及記錄。
就讓它存放在我的腦海裡吧,哈哈哈。

說到峇里島的特色,除了雞蛋花外,再來就是他們很愛放風箏。
而且他們放風箏的技術超級厲害的,遠遠的觀看還真以為是有老鷹在天空翱翔呢!
而他們當地的習俗也是多的不得了,每次聽麗娜姊提起,我們就不由得想睡覺。
因為實在是太繁瑣了啦!Orz

重點是,重男輕女似乎是亞洲國家普遍的特性耶!=.=
我去韓國濟州島,導遊也說那邊的女生很可憐。
所以厚,我們女人要當自強,大家說對不對?
然後在麗娜姊獨特的催眠功力下,海神廟總算是到了。
只見老人團登時又轉換成歐巴桑集團,準備下車逛街殺價啦!

一出車門就被熱辣辣的太陽曬得睜不開眼,峇里島的陽光好火熱呀。
都快瞎了我們!

然後在大門入口處有尊雕像好壯觀,我想應該是傳說中的海神吧。
偷偷的給它拍照留念一下!

到了海神廟除了逛街外,再者就是到當地一覽海神廟的壯闊景色囉!
不過就真的只是看看而已。
因為生人勿近咩,再加上歐巴桑團的腳是拿來逛街用的,不是用來爬山涉水的。
所以禮貌性的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就很足夠了。

然後回程準備逛街的時候,看到當地居民用頭頂東西。
嘖嘖稱奇外當然還是不忘拍照呀,什麼都能頂、什麼都不奇怪。

接下來就是逛街時間啦。
殺價真的是一場混亂心理戰,仗著人多勢眾,也的確殺到不少好價錢呢。
然後還不到集合時間我們就不想逛街買東西了。(果然是老人團)
最後提前跟麗娜姊集合,品嚐一下當地的椰子水。
結果沒有想像中美味,害我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基於旅客道德,拍照是國際禮儀,所以不能免俗的請看我們吞椰子的照片吧...

喝完椰子水後,接下來就是晚餐時間啦!
麗娜姊說來印尼就該品嚐一下當地餐點,體會一下他們的口味。
所以就去據說當地滿有名的餐廳吃他們的道地料理。
在上菜前情不自禁的先拍起照,因為餐廳的整體設計感覺很不賴呀!
重點是我的Eason T恤很火紅呀,郭包一直在肖想它。


嬉鬧的過程中終於等到上菜時間。
看起來真是美味可口!
雖然導遊曾告誡過很辣,千萬不要吃到辣椒。
於是小心翼翼的將辣椒給撥掉,開始大啖起當地美食。
但還是吃得我們各個都快變噴火龍......
還好有旁邊這杯超濃郁香醇綜合果汁解救了我,好喝到了極點。

吃完印尼餐後,今晚要入住的是很有名的Hard Rock Hotel
一到飯店,第一眼被吸引住目光的就是門口那一把超大的吉他招牌。
然後跟著麗娜姊辦理check in,不甘寂寞的我們又開始玩起自拍啦!

然後飯店裡各個角落擺放了好多名人的吉他。
我只認識Bon Jovi跟Sting啦!





Day4.  蠟染村 - 木雕工場 - 烤豬飯 - 烏布傳統市場 - 梯田下午茶 - 烤豬肋排 - spa - Hard Rock
這天我們特地起個大早,目的就是要到附近走走逛逛。
聽說飯店前面就是海灘,整個行程沒有安排去海邊的我們當然是要去嚐鮮一下的。
於是吃完自助早餐後,飽到不行的我、沈小姵跟宜秀就往海邊前進囉!

去海邊前先跟飯店的招牌來張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然後神小姵這一張真是太自然了,完全是在測試鏡頭下捕捉到的,為您原影重現。

我只能說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
另外這張圖是在調鏡頭的時候不小心按到快門鍵,但是卻意外的頗具美感呢!

然後就是狂奔向海灘啦。
藍天、白雲、沙灘、海浪。
重點是有一堆衝浪者在眼前乘風破浪呀,雖然沒看到一個技術好的。冏

結束了短暫的自由活動時間,大家集合開始今天的行程。
在車上說說笑笑的,一轉眼就到了蠟染村
雖然前一晚導遊有交代可以帶衣服到現場讓技術人員幫妳畫圖,但是全場只有歐寶有帶。
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麼了不起,結果一到現場看到他們的手藝,著實驚訝不已。
這位先生,您那雙巧手真是有畫龍點睛之技哩!

一看到此,大家就毫不猶豫的請他們直接畫在身上的衣服。
效果真的好棒。



導遊怕我們擔誤到行程,一直催促我們說裡面還有東西可以逛。
確實裡面也是有東西可以逛。
原來沙龍有這麼多種穿法,大家穿起來儼然都變了個人似的。
還被麗娜姊說我們是九公主咧,喔呵呵呵。



最後九公主退駕,又回復到歐巴桑本性。
殺價買東西啦!
話說今天的行程整個好趕,才剛逛完蠟染村,接下來就是木雕工場
因為木雕工場的東西對我們沒啥吸引力,所以小逛片刻就速速離開了!
我們的重點可是烏布傳統市場呢。
不過木雕師父的刀工真的是沒話講,老鷹看起來栩栩如生呀!

其實中間我們好像有去銀器工廠吧!
在那邊大家真是殺紅了眼,幾乎人手一件。
我就敗了兩只耳環呀,九個人加起來共計美金350元,所以我就說我們是貴婦團吧。Orz

敗家敗到心痛後就是撿便宜時間了。
中午左右抵達烏布,先不急著逛街。
畢竟吃飽補充好體力才有精神戰鬥呀!
今天的午餐是烏布很有名的烤豬飯,我只能說,還是台灣的好吃。
很油膩膩!

補充完戰鬥體力後,下午就是殺價購物的時間啦。
為了能在烏布傳統市場買到好物,我們可是頂著烈陽高溫,在臭到不行的市場裡來回穿梭。
當我們滿意的拿著殺到滿意價格的商品要回定點集合時,門口的賣家指著我的購物袋說,
”小姐小姐,沙龍還有貓,一萬塊、一萬塊。”
當下臉真的快綠了。
心底頓時OS滿天飛,shit!一模一樣的東西,我們竟然花2-3倍的價錢成交。==+
那種心情有多賭爛你們知道嗎?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啦,畢竟也從中享受到殺價的樂趣,算是難得的初體驗呢。



在烏布傳統市場大買特買後,坐上車前往梯田喝下午茶。
這一次的梯田景色比較迷你。
但是拍起來也是很有fu的,餐點沒有很好吃,也是so-so而已。
大家拍得很高興。
所以來張全體大合照是理所當然的!
然後你就會看到某個人就得默默地去擺腳架、取角度。Orz

我又離題了。
話說才剛吃完下午茶,緊接著竟然是吃晚餐。
行程緊湊到我的胃都還沒消化完耶!
不過一到吃飯的地方,烤豬的香味撲鼻而來,大夥竟也莫名的餓了。

然後我得說這一餐真是連4日來最正點的一餐了。
烤豬肋排整個好吃香味滿溢,讚啦!



享受完美食,下個行程是去角質spa
回程的路途好遙遠,大家在車上全都癱睡一片。
就連一向愛坐車看景色的我也禁不住小瞇了一下,甚至在做spa的過程中還睡著了咧。
今天的行程實在是太滿了啦!
姊姊我禁不起一天的折騰.....
第四天就在緊湊的行程折磨下結束了。


Day5.  DFS免稅商店 - 土產店 - 當地小吃 - 機場 - 臺灣
時間飛快來到第五天,再怎麼快活總也是有結束的一天。
今天的行程還是盡可能在你回國前把你的錢搾乾搾乾再搾乾呀!
雖然我的確有被搾到,不過我可是買得很心甘情願呢。

然後在結束了所有行程,導遊麗娜再度應我們要求,帶我們去吃當地特色小吃。
他就像是台灣的合菜式快炒。
我們好像是吃到家鄉味般,大家感動得無以復加。
最後來張大合照,順便幫餐廳打個廣告,哈哈哈。

終於要跟峇里島say goodbye了!
雖然我心底還是覺得台灣比較好玩,但是多多體驗外國風情也是不賴的。
到了機場也是離情依依呢。



最後的最後,在下午3點半,我們搭乘CI-688華航班機離開峇里島。

在晚上約八點多,抵達台灣。
大家紛紛準備下機囉!(驚!Leo怎麼陰魂不散...)
哈哈哈。



[延伸閱讀]
暴走貴婦團峇里行遊記(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