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盼望的暴走峇里島行終於底定在五月啦!
雖然歷經了無數風雨(哪一次出團不是這樣),策劃協商一年的出國行總算在5/9畫下完美句點。

最難能可貴的是這次九妞妞全員到齊,一起前往那觀光聖地峇里島朝聖啦!
雖然旅費是讓人心痛的數字,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5/4深夜大夥集結在客運站,等待凌晨的班車前往桃園。
偏偏有人就是不看行前計劃本,竟然給我跑錯客運站...,嚇得我們大家一身冷汗,雖然最後當事者有驚無險的趕到站,但免不了得遭受大家的炮火攻擊,順便列入黑名單!(陳小魚就是在講妳...==+)

為了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到達桃園後趕緊打電話聯絡人在基隆的陳一休,結果這傢伙大概是睡昏頭了,竟然都沒接。Orz
雖然最後也是有趕上預計集合時間,但是一整個對心臟負荷很大。求求妳們下次睜大眼把行前企劃本看清楚嘛。(翻桌)
不管怎麼樣,暴走團成員總算集合完畢,接下來就是準備出國囉!
Day1.  桃園機場 - 峇里島 - 腳底spa - 金巴蘭晚餐 - The Ulin Villa
到達機場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填飽肚子,在地下室享受完還不錯吃的『漢堡王』,一行人回到機場大廳迎接姍姍來遲的陳一休。
結果沒有看到預期中的萬年背包出現,還真是有點失落。>"<
不過她那招牌馬尾還是沒變,果然是宜秀。

接下來就是寄送行李,結果竟然在這個時候遇到了歐咖的菜。
沒錯,就是CIRCUS的Leo!
那顆頭超級明顯的,再加上他的身高,想不注意都難。
歐咖當然是要來張合照的,只不過那副欲拒還迎的模樣是在演給誰看,要是對方是陳奕迅,我一定恨不得馬上跑過去撲倒他。哈哈哈!
我知道那種心情,看到偶像既驚又喜又不敢置信,如果陳奕迅真的被我巧遇,我一定也會欲拒還迎的。XD
啊,我離題好多,總之有圖有真相!
然後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刻意,之後在機場還是三番兩次遇到Leo呢! (完全是因為我們搭同一班飛機)
反正Leo不是重點。

發生了這一小段插曲後,大夥就準備通關出境囉!
出境的第一件事就是免稅商店啦。
買煙的、買化妝品的,蔡大姊還差點敗了一只Coach包,可惜被劉黑鬼給攔下。殘念!
您說說免稅商店是不是該撻伐黑鬼?竟讓他們少賺一筆!
我本來也想在這邊敗金一下,買個包包,可是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啦。>"<
小逛了一下,發現商品沒啥吸引力後,大夥再度集合,準備登機啦!
前往登機的過程再來拍一下吧。

中間登機的過程直接略過。
我最喜歡就是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只可惜這一次還是沒有坐在窗邊。>"<
不過託劉屁屁的福,坐在窗邊的她很盡責的拍了很多不錯的照片。
至於同樣坐在窗邊的歐咖跟神小姵,我再也不要指望妳們了。(怒瞪)

飛越了無數國家,歷經了五個多小時,天氣頗佳的峇里島終於到了。 (轉圈灑花)
只不過如傳聞一樣,光是通關辦入境就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整個就很心浮氣燥。
但是這根本影響不了我們愉悅的心情。
終於等到全數人的通關結束,也見到我們的導遊 - 麗娜姊,跟隨著她的步伐來到乘車地點。
美女獻花是一定要的步驟,接下來的合影留念更是不可少。
可是明明是九人下機,為什麼相片裡只有八個人呀?
請跟著我從左數到右、再從右數到左,怎麼算就是少一個?宜秀哩系造企堆?
我說麗娜姊,原來是妳把鏡頭拉近,卻也把右側最邊邊的宜秀給卡掉了啦。=.=
回國後才發現這個冏事,技術真的好高超。Orz

到達峇里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導遊先帶我們去換錢,順便稍稍介紹一下當地特色。
然後就去做腳底spa,一整個超舒服的。
後來想想,其實第一天根本沒有玩到什麼,但是路邊的景色倒是挺不賴的!
晚上則是去金巴蘭海灘吃飯。
本來預定是要在海邊看夕陽、觀浪濤,只可惜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所以啥米都沒看到,但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啦!

吃飽喝足後就前往落腳處,The Ulin Villa入住囉!>"<
因為人數的關係,所以拆成兩間住,但是造景原則上是一樣的。
這天我們這一寢的,我、沈妹跟宜秀其實很早就睡了。
聽說大姊她們開心到當天直接就在泳池裸泳了,聽到都要噴鼻血了我,哈哈哈。


Day2.
  草莓spa - 特色小吃(午餐) - 金兔咖啡工廠 - SOGO百貨 - 蟹蟹大家(晚餐) - The Ulin Villa

第二天起個大早跟廚師隨便亂點完菜,就不客氣的享用起我們的早餐囉。
若要說美不美味,我只能說so-so。
但是擺盤看起來很可口,所以說食物的外表是會騙人的,跟人一樣呀。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抓緊時機拍照囉。
畢竟第一次住villa耶!
我又要來一個老實說,我覺得這間設計的還好。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但是住起來舒適最重要啦。

然後劉屁屁妳根本就是想要當它們的代言人吧?
瞧妳拍得多麼自得其樂。表情也太投入了吧!

看到她的雞蛋花,就想到雞蛋花在峇里島真的是隨處可見呢。
所以相機忍不住又拿起來亂拍了。

結束在villa內的拍攝,再來就是要去villa隔壁享受他們特有的草莓spa了。
所以我們是貴婦團,才來兩天就做了兩次spa。Orz
不過很舒服喔!
在按摩的過程裡,陳小秀一直不斷的言語騷擾服務人員,我快笑死了。
做完spa的我們皮膚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光滑細緻呀?

按摩完就是要吃飯,似乎是我們這一團的定律。
所以接下來就由麗娜姊帶著我們去吃傳說中的脆骨雞
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已經看到有人介紹,不過自己真正享用到時,還是驚為天人耶!
我變成哈利了啦!
真的太神奇了,竟然連骨頭都咬得碎。
因為當時太震驚了,竟然忘了要找郭包當demo好拍照存證。
相信我,骨頭真的咬得斷。

享受完令眾人嘖嘖稱奇的餐點後,下一站就是黃金咖啡工廠啦。
想也知道是要逼妳掏錢買東西的。
您看看那滿滿的觀光客,在他們眼裡都是會走路的鈔票呀!

在這邊短暫停留了一下,接下來就前往SOGO百貨公司
為什麼要去百貨公司呢?
因為聽說他們的POLO衫很便宜,所以一群女人像瘋子般瘋狂採購。
幾乎是人手一件!
一整個下午就泡在百貨公司裡逛街,他們那邊有好多小飾品很別緻耶,不過狠不下心花錢。
除了逛街外,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話說今天的戰利品除了polo衫,最特別的是在雜貨店買了台幣30元的夾腳拖鞋。
一整個很有台灣藍白拖的fu,穿起來很愜意哩。
哈哈哈,我們每人一種顏色,共計4雙。

結束完shopping行程,再來又是吃飯時間。
這次要吃的是在台灣看到很多網友推薦的『蟹蟹大家 / Ka-Ka Steam Boat』,每人約台幣750元吃到飽。
有火鍋、沙嗲跟螃蟹料理無限加點,飲料也是無限暢飲,整體感覺還不賴。
黑胡椒螃蟹很好吃唷,火鍋湯頭也不賴,花枝沙嗲也很有Q勁,吃完只有滿足能形容。
最佳的代言人不外乎就是酒鬼歐咖了,瞧她那副酒足飯飽的模樣!



吃飽喝足後就是回VILLA睡覺啦!
今天同樣是下榻在The Ulin Villa,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在泳池游泳囉。
為了等待飯店提供的泳圈,我們幾個旱鴨子泡水泡到快脫皮了,終究還是沒等到。==
不過有拍了幾張私密泳裝照,為了尺度考量,當然是不便公開啦。
嘖嘖,沈小姵的擠溝照真是讓人血脈噴張!


Day3.  漂漂河+急流泛舟 - 午餐 - 海神廟 - 印尼餐 - Hard Rock Hotel
第三天一早把泳衣穿在裡面,享用完早餐後,就要出發前往唯一的水上活動,漂漂河跟泛舟。
同時也要告別The Ulin Villa,改入住其它飯店囉!
離開前當然不忘跟招牌拍照留念,順便展示一下我的Eason T恤。

然後就搭車前往泛舟囉。
路途有點小遙遠,沿途麗娜姊嘗試跟我們解說峇里島的人文特色跟民俗風情,不過想也知道是以殘念收場。
我看大家倒的倒、睡的睡,除了逛街時會變身為貴婦團外,一上車就是老人團。=.=
前往玩漂漂河的路途風景很美,可以看到峇里島很多的特色建築。

到達目的地後,幾乎是馬不停蹄的就馬上開始漂漂河跟泛舟的行程了。
還沒空好好欣賞梯田景色,就被迫整裝完畢,搭乘驅動車前往下水地點。
因為過程實在太驚險刺激,所以不便拍照,請多見諒。m(_ _)m
我在後頭看著陳小秀在我面前數度快滅頂,可真是逼出我一身冷汗。
姊姊的心臟可不是拿來這樣嚇的。

結束了驚魂的泛舟行,下一步當然是吃飯。
不過在吃飯前看到附近有泳池,想說有救生衣加持,想體會一下漂浮的滋味。
當下一行人相互吆喝,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泳池邊。
在這裡給大家一個警訊!
以後做任何事切記不要一馬當先。==+

因為本姑娘就是一馬當先衝到泳池邊,結果被岸邊的青苔加害,當下摔了個四腳朝天。
肯,我的一世英名。
好險沒有照片存證,哈哈哈。

結束了這段小插曲,大夥在泳池裡漂浮了一下就上岸換裝,準備呷飯啦!
今天的午餐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你可以自己配菜,請他們現場為你快炒。
我們分別請他們炒高麗菜、蕃茄炒蛋還有炒麵,吃得也是很飽很飽。
然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在餐廳外一眼望去就是梯田景色,吃起飯來精神愉悅呢。







吃飽喝足就要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出發啦。
此時我們的司機先生在車上小憩片刻,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睡得很熟。
麗娜姊一直叫他爸爸(司機的名字,發音像爸),他都不為所動。
然後蔡大姊出動了。
只見她大喊一聲,爸--------
司機先生立即驚醒,果然是蔡大姊呀!
蔡大姊的河東獅吼功可是有練過的,好孩子可千萬不要學呀。

於是乎,驚魂未定的司機先生就這樣載著樂不可支的七位瘋婆子,繼續朝下個景點 - 海神廟邁進囉。
欲知詳情,請按此續看 - 暴走貴婦團峇里行遊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