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姊頭約我去愛河跨年,
不過我以『過敏』為由拒絕她了。
請相信我這不是藉口,我是真的過敏!
不知為何,從12/30下白班後,晚上回到家就有病兆產生。
初時不以為意,以為是內衣太緊了,所以才會導致內衣周圍皮膚發紅發癢。
於是隔天很開心的偕同暴走吃素團一同到台南參加苔潔的婚禮,順便來個集體開葷。

結果沒想到一頓飯吃下來,不斷被歐咖猛嫌小腿粗糙之餘,
猝然發現雙腳竟然長出像過敏反應的蕁麻疹。
本來沒啥感覺,卻在大家的恐嚇下覺得越來越癢。=.=
回到家也沒啥改善,竟然全身都癢了!
最害怕的當然就是懷疑自己是不是得到了傳說中的『Scabie』
雖然在雪妃媽的慧眼辨識下跟我說這比較像是過敏反應,但是全身發癢又疑似有紅疹產生的陰影讓我實在百般恐懼。

家人對於我的皮膚發癢發紅反應一笑置之更是讓我寒心。T^T
於是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想說在家裡好好看個跨年晚會等待倒數,
哪知道一沾床就呼呼大睡,被周公找去玩追逐戰了。=.=

結果今天一早醒來,發紅起疹的地方就好了一大半了。
呼!
我想是因為我吞了兩顆Vena吧!

所以跟我有過接觸的眾卿們,大家不用恐慌,我安全了。
不然我實在很害怕採接觸隔離的日子,每天BP Solution不離身,=.=。

案發經過就是這樣,
內容跟標題好像差很遠。Orz

重點是我在跨年夜很早就睡了,然後一早起來過敏情形有改善,所以就形成了所謂的【早睡早起身體好】
就是這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