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的一個笑話。

話說今天快交接班時,學姊問我助行器被哪一床拿走了。
因為早上是我點班的,我很心急的說我有點到呀!
於是便開始一一追問白班學姊們有沒有人拿給病人使用?
大家都說沒有。
於是我開始胡言亂語。
『我早上真的有看到耶,放在牆壁那裡。
 就是綠色包皮的那個嘛.....!』

話還沒講完就看見一票學姊們全瞪大眼看我,尤其是最注重家教的護理長。Orz
哈哈哈,當下意會到自己的失言也來不及了!=..=

然後準備要交班。
今天有一床TUR-P是簡刀手的,所以特別警告學姊最好注意一點。
學姊就問我,「今天週四怎麼會有他的刀?」
我想也沒想的就答道:「拜託!他想到就亂插呀!」
當下我家護理長臉又黑一半了...Orz
我已經是黑黑名單了吧!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