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電腦換新螢幕,所以昨天特地出去大採購一番。
買了一雙puma粉白色系球鞋和一堆電腦周邊商品。
為了當宅女,我可是卯足了勁在做準備的。哈哈哈!

當房間裡一有了電視機,心底就覺得電腦不能看DVD是一件很瞎的事。
所以就決定有空要買一台DVD光碟回家安裝,而昨天正是大好時機。
話說在敗家前我大姊有問我會不會裝,我很海派的跟她說之前我有看我朋友的男朋友替我裝過燒錄機,應該很簡單。
不就把機體拆開然後把光碟機放進去,最後再組裝回去而已咩!
說得好像很簡單似的。
不過事實上真的就是這麼簡單!Orz

在我誇下海口之後,昨天我把電腦解體後東搞西搞審視了很久,還是遲遲無法將買來的DVD光碟機給裝到電腦裡。
這時我大姊就在一旁訕笑還說很簡單咧!到底會不會呀妳?
妳們也知道我最受不了人家激我。
當下就回嗆妳竟敢在我這個號稱電腦神童的面前說我不會裝!
然後我就靠著自己的聰明才能,成功完成第一次的電腦組裝工程。

我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我。
有沒有很Man的感覺?
一整個不需要男人,自己就可以control的很好。
我這個宿網果然不是當假的,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