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幸好有Eason的演唱會陪我過節,不然實在是個很悶的月份。
話說昨晚是小夜班的最後一夜,偏偏被玉米鬚阿長給抓到把柄。
害老娘的心情很不好,實在是很機車。

不過這不是我寫網誌的重點。
重點是我的電腦換新螢幕了喔!
話說上次跟郭小包還有蔡大姊去吃飯,在宿舍時她們竟然對我說最近我的網誌都沒有爆點。
很好,老娘被激到了。
本來是不想這麼囂張的,不過看在妳們的份上,我就勉強炫耀一下好了。

我二姊在她們公司的尾牙晚會上抽中了15吋的液晶電視,最近剛把實物領回家中。
今天我一看到電視就心血來潮把它接到電腦上,雖然比起我之前17吋的螢幕它是稍嫌小了點,不過大小不是重點。
我最終的目的是要看電視。==+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邊玩電腦邊看電視了!
然後就在我爸的友情贊助下,接好了電視線,15吋液晶電視一機兩用的功能完美呈現。
哼哼哼。
我不需要電視盒,也不用多買DVD,15吋電視讓我更方便當宅女了。

有圖有真相。

而為了慶祝有新螢幕,我今天還很勤奮的清理我的電腦桌。
陳哈利一臉不解的看著我,不明白我為什麼這麼興奮!

實在是太開心了。
所以陳哈利一直被我冷落,瞧牠那落寞的樣子,背景是被我棄置一旁的舊螢幕。Orz

姊妹們,有空來我家坐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