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陳小魚生日,大夥約好在KTV慶生。
原本歡歡喜喜的氣氛在本人下意識的瘋狂行徑下有點失控。
場面一度讓我傻眼。
大夥兒也傻眼!=..=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跪求)
幸好米奇先生拯救了我,還有把噗先生,你們都是我的救星。
氣氛炒熱後,大家又開始繼續原本的歡樂氣氛。
也許是我多心吧。
總覺得大家似乎都心事重重的?
難道我們暴走團只是適合玩樂的朋友嗎?

昨天騎機車回家的時候不自覺想到好多事,
想我、想現在、想以前,想大家,
不管大家現在有啥煩心事,做自己覺得對的事就好。

陳ㄚ魚生日快樂,桃花開了要勇於承認,我的早就被陳哈利給咬走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