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果然忙到快七點才能下班。
就只因為接了三床新病人,唉,接新病人真是我的死穴.....>"<
不過也因此跟暴走團的成員們去夜市飽餐一頓,今天還跟大姊頭去和春影城看了『夜宴』跟『邁阿密風雲』。

夜宴整個就是嚇到我,還挺好看的嘛!
章子怡果真是紅顏禍水呀,演得很好,我有感動到。
整齣戲看完就是覺得朝廷果真是個可怕的地方、也很可憐!

然後邁阿密風雲我中間看到快睡著,我覺得整部片子感覺還好。=.=
情情色色的男女糾葛片段太多了啦,看得我頻打哈欠,感覺那些片段只是在充場面的吧!

本來我只是連休兩天的,不過今天阿長跟我換班,我就變連休三天了!
心底雖然很爽快,但是也很驚慌。
獨立的日子果然不好受!T^T

好多人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推出了好多限時版面,大家真是好福氣。
哈哈哈。
自從上班以後,就很少有時間去構思網誌版型,連之前熱愛的skin也沒時間碰。
所以每次看到人家把我放在「樣式達人」的領域裡就覺得亂不好意思的,姊姊我實在愧對愛護我的各位看倌。m(_ _)m

我沒有做版型的fu已經很久了,所以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有新作品面市。
個人覺得現在會做版型的人比比皆是,只差在經驗的累積與技術的琢磨了。= =+
各位新生代設計家們,加油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