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老天爺太厚愛我嗎?
在我好不容易結束了爆肝生活,開開心心回到家打開電腦,
想藉由休假將我積存已久的日劇全數觀看完畢之時,
天就是不從我願。

開機後迎接我的是一片黑幕。=..=
將電腦重開機數次,眼前的螢幕還是一片黑。
心頭頓時有好幾把火在狂燒,到底是哪個傢伙把我的寶貝搞到這個地步?
當時雖然哀莫,但還不至於心死。
暗自慶幸著我把東西都存在D槽,就算真的要重灌,應該影響也不至於太大。
於是就抱著慶幸的狀態將電腦送修去。

結果這趟老娘我真的死心了!(泣)
好樣的幾百隻病毒在搞鬼,逼得我不得不放棄那些珍貴的資料夾,
只能痛定思痛的把CD槽都FORMAT掉,我所有的心血都付之一炬了啦!>"<

喔喔喔,真令我捶胸又頓足。
珍藏的影片來不及備份不打緊,重點是病房衛教板牆的書面資料也跟我莎喲娜娜了。="=
神主公,我利用空檔收集到的資料跟統整好的說明就這樣沒了。
我真的很想哭.....!

哼,我要閉關去舔舐我重傷的心了。
明天要跳槽的黑鬼跟魚仔你們爭氣點,加油呀!
嗚嗚嗚嗚嗚.....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