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所有班別裡我最討厭大夜班。
除了作息顛倒,再者就是幾乎每天都有抽不完的血跟打不完的留置針。
看著病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我也很想倒頭陪睡!

然後時間永遠都覺得不夠。
一堆雜事要處理,煩。
即使白天回到家梳洗完畢倒頭就睡,狂睡了十來個小時,還是覺得欲罷不能。
身心都處在沒睡飽、腦袋空空的狀態,而且清醒的時間有限,
所以可不可以別再跟我催討台東行的企劃書了?==+
老娘我沒空找資料、安排行程啦!(泣)

剩倒數三天我就擺脫今年度的爆肝班了。
明年度再加油,雖然我一點都不想。T^T

跨年夜我在醫院陪大家過,祝大家新年都快樂。
補眠去,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