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有人期待著我發文?
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挺平順的,除去之前那件殺手事件,我的生活平凡至極。
不來寫網誌上網的原因,一方面是我懶,二來則是心有所屬。
現在很墮落的沉浸在言情小說的世界裡,鎮日在幻想世界裡醉生夢死。
想想其實也挺無趣的!
來聊聊日常生活吧!
最近神小姵跟陳小魚兩人接連買了數位相機,看得我好心動。
可能是相機充電器在濟州島莫名其妙的壞掉,害我興起汰舊換新的念頭!
不過也只是心底想而已,哪裡有多餘的閒錢再去敗金。

總之生活很平淡。
朋友們,我很不甘寂寞。
快來快來約我,我是你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