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Jolin的成長真的很驚人。
她這支首打的舞孃曲風獨特,連舞蹈也獨樹一格!
還特地加入了體操元素跟瑜珈,整體真的很棒。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她原本的MV,而是要給大家看她在2006年MTV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上的現場精湛演出。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看傻了眼吧?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唉唷我的媽!
再來介紹一支超經典MV。
想當初我在嘉義長庚宿舍看到時真是驚為天人,實在是太經典了。
今日再看還是很經典。
尤其是超人合體那邊,有夠好笑的!
霹靂虎是真的還滿帥的,尤其是結尾的後空翻,讚。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全都是羅志祥在節目上的一些經典畫面。
個人覺得還滿搞笑的。
唉唷,我的媽!
小豬以前真的很台耶,超級像台客的。==+
突然很想看看他參加四大天王比賽時的模樣,應該回味無窮吧!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真是越老越懷舊了。
最近發現很多人都會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這個空間,
所以我也就從善如流的從這個空間裡找我愛看的影片。
果然是挖到一堆寶呀!
還滿多經典的東西。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我很賤。
第17屆金曲獎的壓軸好戲我至今仍是意猶未盡,即使我已經看了好幾次重播了,我還是覺得不夠味。
哇哈哈哈哈哈!
王力宏的表情真是超級尷尬的。
不過我承認他真的是才子啦,很有創作才華跟演唱實力。
可是人就是不能夠太完美嘛,所以出點糗讓大家笑一下也沒關係的啦!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在家看電視,常常看到『海豚音』這個名詞。
真正讓我震撼是看到瘐澄慶他在「康熙來了」現場演唱天堂結尾的飆高音,佩服的程度跟我當初看到潘美辰現場表演電影『第五元素』那外星人女聲樂家的場景一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下面這段影片是哈林在康熙來了現場示範的那一段。
有人說他唱的並不是真正的海豚音,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厲害啦!

瘐澄慶 - 天堂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這段影片是從歐咖那轉貼的,雖然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這證明活動公廁不要輕易去上.....Orz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6 Wed 2006 13:04
  • 散漫

散漫的過每一天,生活無目標可言。
這是我現階段的寫照!

最近接下了一個我自認為是燙手山芋的工作,唉。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我一直都是自私的,我只准許把時間留給自己,不准許別人占用我的時間。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懶掉了!
懶到整個腦漿都是糊的,雖然它本來就是糊的。Orz
雖然已經是畢業生了,感覺卻像是在放暑假一樣!多麼希望再體驗一下8月初包袱款款要回嘉義的感覺,既不捨又期待。
最近對什麼事都興趣缺缺哩。
online game我沒勁玩、媽媽無罪我看膩了,言情小說應該快出局了,野豬大改造8/2才要開播。
7/20的流星花園我已經看過了,而用白花花鈔票買回來的日劇VCD也擱在電視機旁沒動,整個人就是沒勁。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生理期有點小亂掉了。
明明6/28才剛結束,結果7/11我的親親小姨媽又來敲門造訪了。
不過倒也不是很擔心!
因為第一次月經來潮時的經血量跟性質很怪,很像沉積已久的舊血漬一樣,黑黑的。
不過這次就好一點了,是讓人感到噁心的鮮紅色,安心多了!
來吧,快把舊血漬排乾淨吧!我可不想巧克力囊腫呀!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我滿20歲生日那天起,就有預感今後的生日會一年比一年快。
雖然不是年年都有慶祝,但誰叫它卡在暑假期間呢。Orz
因為沒在過,所以對於慶生這碼事倒也不是那麼care,
可總還是會有些有心人記得這天,並刻意製造驚喜,==+
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感激不盡。
乖乖桶也如願快吃完了,雖然好料的都被家人挖空了,只剩一堆軟糖,晚上餓的時候還是可以拿來嗑。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別忘了我們在澎湖的感動,
分離時刻早已過去,大家要加油。

活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吧!
就像煙火一樣,絢麗的綻放自己,然後歸於平淡。^^b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暴走團的別忘了自己在澎湖幹過啥好事呀!

仔細看清楚了...
郭包竟然漏拍到了..

不過大姊跟黑鬼很經典,哈哈哈。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要讓大家瞧瞧狗哈利的真面目...==+

不要被嚇到喔!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三天沒寫日記了,發生了很多好玩的事,也發生了很多不好玩的事。
不好玩的事就是巴西足球隊輸了,媽的。
整場就看法國控球技術一流,巴西球員被球耍,薑果然還是老的辣,席丹你真是好樣的!
討人厭的爆冷門,沒有足球可以看了。T^T
好玩的就是巴西輸球的那天比賽前,我們家晚餐煮了發臭的蛤蜊湯,因為小廚娘我懶得處理掉它,所以就把它擺在廚房的瓦斯爐上等待老母明天一早倒掉它。
結果我二姊看完英格蘭對葡萄牙的賽事結束後(英國竟然輸了Orz),肌腸轆轆的到一樓搜括吃的,我看她不知在吃什麼呼噜噜的吃得很起勁。

L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